該死的傢伙.jpg 

 

 

這事情是八年前所發生的,今天要在bolg重提是因為最近搬家看到了一些回憶,所以想起了這氣憤事件。當然我也是一時氣憤而己,畢竟都那麼久了,我也經問過女主角是否可po這篇文章,只要鎖文就ok,因為她也有現在的另一伴要考慮到他的感受。

最近要換新的居住地方,過新的生活方式,所以有點忙都沒上bolg寫寫心情,真是感到抱歉。(鞠躬)還有這篇文章動機是要讓身旁朋友知道,朋友妻絕對不可戲的,不然一定會被挑腳筋,斷手指,拔腳毛,剁小鳥......

嗯......好像寫的太over了,沒有啦。我只是想提醒一下大家這件事情嚴重性而己,要做發生這件事之前一定要先三思而後行,要有這些心理準備,大家都知道『嵐』這個人吧!都那麼久的事,那我就不公佈他名字了。

我在服役的期間,一段時間都是在玩線上遊戲,那時候這玩意超夯的,有玩過的人都知道,那根本就是毒,每天不碰好像有件事情沒做,所以一定要上線哈拉,pk甚至叫囂,但我是沒上線叫囂啦,我只是上線練等級而己。

那毒就叫『天堂』大家有聽過吧,顧名思義,玩了它讓你能夠感受上天堂的那般享受的滋味,我是沒有去過啦,我只是形容它而己,不過真的有人在網咖玩它玩到上天堂喔,最近只是有人玩魔獸上天堂而己,天堂很久沒人出新聞了。嗯,冷笑話,如果不懂我意思的沒關係,這不是重點。

這遊戲己經夯到現在,然而它價值性還是非常高,有玩的人都會崇拜,等級高裝備好的玩家,我也不是在故意說自己遊戲很強很怎麼樣,很單純只是敘述而己,你們就看看就算了。千萬別誤會我的意思。

嗯,阿兵哥的生活就是混日子等退伍而己,也不能做些什麼事情,大部份人都是選擇遊戲吧。因為可以省錢,沒辦法阿兵哥就是窮,前女友看我玩,所以跟著一起下海,玩了之後她也很迷,而我不管做什麼事情用什麼東西,就是一定要比人家好或強,這是我很大的缺點。所以『敗家男』這暱名跟我許多年了。

所以迷上了天堂,我很少跟前女友一起練功,大部份都是自己練功,我玩的是騎士,她玩的是女法師,騎士角色就像瘋子一樣,看到怪物就是猛砍猛劈,而法師角色卻只是在玩家後方輔助,幫練功伙伴加加血,撿撿東西,說起來真的很無聊的角色,但後期最強的卻是法師,因為他殺人不用刀,都很魔法,強吧!

前女友最不喜歡,幫我加血.撿東西,她說很無聊,現實生活中都在一起了,玩遊戲當然她也不想在一起,所以我們常常玩線上遊戲都沒一起玩,所以她常常都跟公會裡的盟友哈拉,東扯西聊,是個不務正業的法師,整天聊天打屁不練功,這是她的專長,這也是每天人玩遊戲的角度不同吧!所以我沒理她。

有天,她在遊戲中認識了剛好住在網咖附近的盟友,而那盟友很想看我是誰,因為這伺服器裡我的角色算是有名人物,怎麼有名法呢?就是練功狂,三不五時就升級,大家都對我練功手法感到好奇,其實也沒什麼撇步,很簡單.就是爆肝練功法,一天只睡三小時,比蕭薔還厲害。

剛好那盟友就約我們一同去網咖,分享裝備,練功地點很多地方,反正重點就是打發時間而己,盟友有二位,一個是『嵐』,一位『小武』,我跟小武比較有話聊,因為我跟小武玩的角色一樣,而『嵐』玩的角色是法師,剛好跟前女友一樣,所以互有交集。當然我們都是我放假才會約在網咖一起上線。

等收假回到營中還是會線上聊天,原來誰,誰,誰長怎樣,等等之類的話,忘了說,大家都叫我阿亂,因為我最討厭人家用密語丟我,因為我練功都不理人,很忙著找怪,也是這樣被封為練功狂的原因,所以我取了五個字的id,我是用無蝦米輸拼出來的,沒用無蝦米的人根本不會拼,反正大家不會唸我id,所以大家都叫我阿亂,因為名字亂亂怪怪的。

就這樣常常我跟小武會一起去打寶,而嵐都跟我前女友去練功,在遊戲女友都叫婆,我用婆來形容好了,不然都一直打三個字很麻煩,嗯!所以嵐跟我很少交集,他是有目地而來的。

有一天,婆跟我說跟嵐練功很好玩,當時我也沒有警愓到自己,她常常會跟我提到嵐的事情,我也沒很認真聽她說說她什麼,畢竟男生都不喜歡自己女朋友談別的男生比自己好,因為『嵐』會陪她聊天,練功,而我整天都不想被人超過,所以每天練功,硬是要站著第一名,有次我上線,覺得怎麼『小武』嵐他們都沒上線。

也算是習慣了吧,上線固定會找的盟友,但一看婆也沒上,嗯,我就打電話問她說,在幹嘛做什麼事呢?

嗯,在幹麻呢?

喔,我忘記跟你說,我跟大學同學出來吃宵夜了!

喔,沒關係,那早點回家就好。

那時候在營中也只能用電話了解外面的世界而己,過了隔天,怎麼『小武』上線了,而我也沒去注意『嵐』有上線嗎?因為我都是跟『小武』交集沒注意『嵐』這個人,怎麼看一下,我婆也沒上,無奈打電話問她,又跟同學去逛街了。唉,開始感到沒安全感,阿兵哥只能玩遊戲洩憤,到處殺人,因為等級高,也沒人打的過我,當然那次是唯一在線上亂殺人的一次.

大家都嚇到,我怎麼會這樣,在線上我算中立,只練功不打架殺人的,後來還有用線上幣給那被我殺的玩家道歉,害人被掉等噴裝備損失總是要賠人家的,我就是這麼善良..........我知道你們看不下去了。好啦!

到了週未放假,我跟婆發生了,一個禮拜一次的愛愛,後來她自己坦承告訴我,她跟嵐單獨出去兩次了,上次並不是跟大學同學出去,是跟嵐出去。

我很生氣的說『妳可以不用告訴我,我可以當作沒發生,現在妳告訴我說是要分手嗎?』

沒,我沒這意思,我只是沒辦法在騙你而己。她哭著對我說

沒怪,我就覺得奇怪,怎麼突然出現盟友要出來見面,原來是嵐想看妳

我承認那時候我自己也想看他長什麼樣子,對他有一點點感覺,可是.......................她停頓了一下

可是什麼,妳不能一次說完嗎?分手?說阿,我很生氣的問她

我昨天跟『嵐』去k書中心,他強吻我........她大哭抱著我說

媽的,妳是白痴嗎?去什麼k書中心,被人吃了都不知道,那妳都跟人家去k書中心了,回來告訴我幹嘛

我只是好奇心跟他去玩,誰知道他強吻我,好噁心喔,他嘴唇油油的,你的比較好。

所以不噁心,妳就會當事情沒發生嗎?什麼時候還跟我開這玩笑..........被我親過的人都說好的啊!

當時也沒怪她,只是覺得嵐太過份了,我當他是盟友對他們那麼好,他們被人欺負,我還幫他們出頭,裝備要借我也是一話不說,就借了,當時那裝備少說也三五千,很生氣一直在回想這段時間難道都是因為我婆,所以接近我的嗎?

好,那幫我約他出來,媽的!當你是朋友,把我當什麼.........超生氣的說

你要幹麻啦!她拉著我的手對我說

回營中我告訴同梯他們,他們很震驚怎麼會這樣,也有人是說誰叫你婆要跟人家出來,我也跟說那句的打了起來,因為那個人是嵐的線上朋友,因為我是當替代役,所以晚上吃飯18~00到21~00在宿舍就好,七~八個同梯就比我生氣的說,xxoo的話

前女友用電話約他出來說是要見面,那個嵐還以為他昨天的行為讓她有好感,所以不到五分鐘就到目地地,我們先是躲在旁邊看著嵐出來後面才跑出來包圍他,不然他看到我走出來,本來車牽著就想跑了,他跟小武一起來赴約,小武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

阿亂,我也提醒嵐說不要這樣玩,會出事的,但他還是不聽我的話。他先表示他有勸說

嗯,我知道這跟你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會這樣,那現在你要挺嵐還是要走.....我可以跟他們說跟你沒關係,讓你走。我手指著前方

當時我們在是在巷口談,有很多車子看到我們人多,所以他們就繞道而行,當時我整個人生氣到發抖,跟小武說,你最好現在走,我受不了了,小武也馬上跑向我指的方向,我用手指著嵐的頭說

你要交女朋友,不會找別人嗎?找我女友幹麻,很好玩嗎?我用手指一直很用力的戳他的頭

他看了一下我女友,好像想說什麼說話似的,但,又沒說,我心裡很清楚,自己女友要跟人家出來就是女友有問題,不該是要問對方的,現在也只能順水推舟,很大聲的再問他一句

問完後,我同梯比我還生氣,打了他一拳,問嵐說,亂哥在問你是沒聽到是嗎?又在打一拳,順便他也加了一句三字經,嵐還是不說話,我對著前女友說,這就是你覺得不錯的男生?我用手指著嵐的頭,她也哭了,後面就有同梯跑去拿了一支傢伙,往嵐頭打下去,就那一下血突然噴到我臉上,讓我更生氣,就這樣亂七八糟打了幾分鐘,直到嵐倒在地上。

當時氣還沒全消,同梯就說,他倒了,不要在打了,不然會出事,心裡突然回神了一下,我還在服役,最後再加踹他一腳對他說,給你一點教訓,朋友馬子敢動就是這種下場。拿起電話打給小武,叫小武來載嵐,生氣歸生氣,至少曾經是朋友,還是幫他人送他去醫院,我們在線上也還提這件事情,嵐跟小武也退出公會,那次之後就沒在上線了。

前女友還笑著對我說,你.........剛剛很生氣喔!

廢話,我馬子也敢動,沒讓他死很不錯了。

是我被親又不是你被親,怎麼你比我還生氣

妳最好以後不要那麼白目,要找可以找不認識的,找我朋友,面子都給妳丟光了................

經過這次,嵐讓我知道玩遊戲還是要陪一下女朋友,而不是整天在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