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一直愛妳,直到妳找到愛為止,這些話是我心裡的話,希望妳能收到。ken.jpg  

 

  

 

 

我們愛就像風爭一樣.......

  

 要靠著風讓它飛翔在無阻礙的天空中

  

一定要選擇站在風一樣方向讓它順風的飛

  

而我們,總是要一人站一邊,跟風不同方向要讓風爭飛起 

  

別在說是誰的錯,就讓愛安靜的過去,與其它變在灰,也不要讓關係變泥       

   

我還是會記得習慣妳,貼心在身邊一路上照應著我,走過那條不平坦的路

  

 

當然我更會,永遠記得妳寄在我心裡的愛,我們畢竟也試著裝作若無其事

 

 

但,還是無法延續那不完整的愛,既然做出了選擇,我也尊重妳的決定

 

 

我也希望妳能夠找到妳想要的愛,能一直順著風在天空飛翔,能像妳想的,永遠停留在無阻空間中,直到風爭自然斷了線

 

 

 

對不起!每個人對愛的方式不同,也許,我無法像妳一樣,起初就給對方無止盡的愛

 

 

妳總是愛讓往事跟隨我們的愛,一直怕付出的過去白費,總以為要體會人生,才會多愛起回

 

 

我們的愛一直都是心中的負累,一切無法在挽回,也許要給妳正確的愛,是要放開妳,有一首歌很適合我們『有一種愛叫作放手』

 

我或許像別人說的一樣,是個時間主義者,都非要等到對方把所有的愛,一次付清,才會開始把愛分期還她

 

 

而我還是無法像妳一樣,能一直把愛塞給我,一直塞,塞到妳感到好像不是妳想要的,就馬上退縮放棄。

 

 

我會記得這首剛認識的『小情歌』,也謝謝妳送我的『不,完美』,希望妳永遠會記得我唱給妳的歌,『祝妳幸福』

 

如果妳想聽或是想要回憶,可以這裡停留,謝謝妳完整的愛。  KEN

 

小情歌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祝你快樂
 又在下雨了 天空變成灰色的 
 玻璃窗外的快樂 滴答滴答在唱歌 
 又在下雨了 心情變成昏暗的 
 日記裡面在寫著 分手之後的角色 
  
 我輕輕寫著 我是堅強的 
 我努力笑著 告訴自己要割捨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想哭我也會忍著 
 分手的那一刻 
 我們緊緊擁抱著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心裡有多麼不捨 
 愛以走了 
 但是我還有寂寞陪伴著 
  
 又在下雨了 天空變成灰色的 
 玻璃窗外的快樂 滴答滴答在唱歌 
 又在下雨了 心情變成昏暗的 
 日記裡面在寫著 分手之後的角色 
  
 我輕輕寫著 我是堅強的 
 我努力笑著 告訴自己要割捨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想哭我也會忍著 
 分手的那一刻 
 我們緊緊擁抱著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心裡有多麼不捨 
 愛以走了 
 但是我還有寂寞陪伴著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想哭我也會忍著 
 分手的那一刻 
 我們緊緊擁抱著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心裡有多麼不捨
 愛以走了
 但是我還有寂寞陪伴著

   

我.不完美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為了你 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 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郭書瑤 - 來不及說再見
作詞:吳本緯 / 作曲:陳孟奇   
   下過雨的藍天 彩虹浮現你的臉 
 那是小時候 被你抱著來到海邊 
 海風很鹹 幸福很甜 
 寬闊的肩 任我撒嬌又賴又黏 
  
 孤單單的黑夜 星星映照你雙眼 
 那是你走後 望著窗外孤枕難眠 
 眼淚很鹹 幸福走味 
 回憶無限 只能透過字裡行間 
  
 你離開的那一天 匆忙間 來不及說再見 
 失去你的這些年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還是考驗 我們緣分那麼淺 
 好想許一個願 讓我再見你一面 
  
 孤單單的黑夜 星星映照你雙眼 
 那是你走後 望著窗外孤枕難眠 
 眼淚很鹹 幸福走味 
 回憶無限 只能透過字裡行間 
  
 你離開的那一天 匆忙間 來不及說再見 
 失去你的這些年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還是考驗 我們緣分那麼淺 
 好想許一個願 牽你的手回從前 
  
 你離開的那一天 匆忙間 來不及說再見 
 失去你的這些年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還是考驗 我們緣分那麼淺 
 好想許一個願 要一個有你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