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060510025.jpg

 

 

 

有 人會說天秤都是帥哥美女也,真的沒錯!但我是突變的那一位,為什麼呢?因為長的不帥,卻只是能看,唉

也有人說天秤很善變也,嗯,沒錯,但,我是物質上很善變,因為愛買東西,花大錢,愛好常常亂變,是個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人

同梯說我是個怪咖,因為睡覺會一直流汗,就好像在跑三千公尺,睡一覺起來,滿頭大汗,重點是,棉被都會被我搞的『濕落落』台語

很多人會說我的潔癖,白開水倒出來一定會喝完,只要隔夜就拒喝,我真的超怕灰塵,飲料開了一定要秒殺,因為只喝冰的,不冰不喝,睡覺喜歡把自己頭埋在棉被裡,直到有人來救我出來。完美主義的我,常常執著一件事情,更加是讓人覺得吹毛求疵。

【我的興趣】:運動,但現在增肥中不能運動。,還有拍照,指的是風景而不是自拍,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拍照,只喜歡拍別人。善變,指的是物質興趣上很善變,還有交朋友,沒朋友會死的那類型。

【最喜歡吃或喝的東西】:『傳統冰豆花,7-11賣的阿華田,蛋黃派,蛋花湯,77乳加巧克力,鹽水雞,塩酥雞,炸甜不辣,菲力牛排』


【一定會做的事】:『夏天游泳,冬天跑步,吃鹽水雞塩酥雞一定會喝啤酒,吃飯一定要有湯,台語『故面子』超愛面子,個人認為,面子值千金』

【最愛用的品牌】:『trippen,BMW,LEVI"S,PRADA,D&G』,還有,我超喜歡女孩捲髮或帶黑誆眼鏡,超,級,正!

【最恨的人】: 愛扯後腿的人,鑽牛角尖的人,笑面虎『就是表面跟你很好,在背後拿小刀狂剌你,比小人還可怕』不好相處的人,愛佔人家便宜的人

【最不喜歡的東西】: 奶茶加珍珠,,臭臭鍋類的東西,人生中最怕的生物就是『蟑螂』,很沒用吧!哈哈,我也覺得。還有灰塵,小小隻的而會爬來爬去,看了就很想吐,如果是看到會飛的腳可能軟了,可以說連看蟑螂這二個字,我都覺得噁心了。可怕指數『破千~~~~~~~~~~~~~~~~~~~~~~~』

我知道你心中有一個疑問,如果當我女朋友不就很慘,兩個人看到蟑螂卻是一起在那跳『蟑螂啊!』,在那時候我當然會行俠正義.....失手殺了那隻小強的!嗄~嗄~嗄

【做過最好笑的事】:『載著新認識的小妞,為什麼會例為好笑呢?因為兜風過程車禍,害人家破相,隔天打電話要道歉,但,電話號碼換了,接受分手的結局。連一句對不起的機會都不給我。

唉,無奈!小妮,對不起囉!如果小妮妳看到這篇文章,請裝作不認識我,因為我會覺得很丟臉!

別誤會這可不是在徵婚,是因為,逛了一陣子別人的bolg,都會有自我介紹,而都寫的非常自我,我也想表現出我的那一面,說出自己的那一面,哈哈,嗯,有點冷場,我果然不是樂天派型,只能當個人家以為內向型的人。

其實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內心是多麼的澎湃了,那其它地方就要由別人判定了,不然在說下去的話,反而變我自戀了,你說的是不是啊!

滴哩哩~~~韓劇學的,沒看那部韓劇的人,應該覺得我在說什麼鬼東西吧!沒關係。有一天你會看到的。嗯…我知道你又要說。冷~~~~~~好啦!隨。便...........這篇就是要自我~~~~謝謝!

有時候會很受不了自己,因為具有雙重人格,因為AB型的關係嗎?我倒覺得是沒有關連性吧。這也是朋友說的,無解。你們認識呢?AB型的有雙重人格嗎?我相信起床前是,因為起床氣超嚴重。

還有影像會出現幻想的二個人,一位是分析好的,一位則是分析壞的,也是支持我與不支持我的那個幻想。

你一定會覺得,我怎麼沒解釋最恨的事,臭臭鍋吧。之前女朋友很愛吃,但都會說我都不陪她去,她想吃的東西,有一次一度想要嘗試,在店外考慮了很久,我還說跟她說,妳先進去,我抽隻煙就進去,在煙還沒燃燒完之前,多希望它是隻雪茄,因為可以等抽到她吃完,但,可惜不是。

丟下抽完的煙後,倒吸了一口氣,因為要憋一下氣,正走向,像似槍淋彈雨的戰場,有人會覺得,有那麼誇張嗎?不就是臭臭鍋而己嘛!但是,真的很誇張,因為要閃避那自己認為很臭的臭煙,閃呀,閃呀!

終於到了安全地方了,就是她身邊,但她的鍋來了,就那一陣煙,自己認為很臭的臭氣燻了一下,三秒不到跑到店外去吐。誇。張。吧。區區的一陣煙,卻是打敗我的東西。

那真是一段不想回憶的鳥日子啊!終究還是無法接受到店裡陪她吃,下次請外帶。謝謝合作。

看完文章請不要罵我怪咖也,罵是可以啦!但不要留言讓我傷心就好。其實我不壞,我就是這麼簡單的人。如果,有些文章比較感傷或遷怒,而我又會關閉迴響的,就讓我抒發一下情緒,不用太擔心我,也很謝謝關心我的網友。

KEN是個很堅強的人,我更是個遇強則強的人。只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分享你看完的心得而己。想多多了解,大部份人遇到事情的處理方法。

謝謝大家的點閱…如果有迴響請記得用悄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