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080124114.jpg

 

 

 

 

這是一篇自己的回憶,想要把它完整記錄下來,也不能說是美好回憶,畢竟在那段戀情是有重疊到的,算是不良示範。

其實,在那當下真的只是對大波產生好奇心,cat曾經問過我,因為的事情讓我有了疙瘩嗎?我很肯定不是。

但,我也很確定那個時候並不是再翻舊帳來報復。我倒是對老大這號人物比較在意而己。因為cat對他是有動心的。當然人的本性就是,比!會想知道我輸給他,什麼!不論任何東西。

你看到這裡心裡一定會想問,你們不是很怪嗎?交往過程中都有重疊到第三者關係了,那怎麼還會在一起七年呢?其實是感情薄弱?還是對方條件太好,所以經不起誘惑嗎?

在當下,根本會忘記自己現在處境,重疊後,分開後,才會讓我們更加愛彼此,知道對方的重要性。

在跟大波發生過關係後,自己就知道一定要兩邊都斷,就算兩邊有一方是在一起都會有疙瘩存在,吵架會常出現的話題,或是常常會問,你那時候跟她為什麼,為什麼等等問題。其實那時候就不該讓cat原諒了。

這是跟大波分開後和cat對談的內容,我還有存著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

 說:

安怎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最近很煩

 說:

煩退伍ㄇ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恩 還有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就是跟你的

 說:

天堂?

 說:

喔....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感覺變了

 說:

你對我的感覺變了??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恩 變的不是愛情 是友情

 說:

是喔

 說:

那就當朋友阿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我很怕 吵架後連朋友就當不成

 說: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所以最近一直很跟你說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可是想不到又怎麼說好

 說:

我也覺得你怪怪的

 說:

問你妳又說沒有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我一直不知道怎麼說啊

 說:

那怎麼想要今天說??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因為 我真的快受不了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頭快爆了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一直在想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不是受不了你個性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只是感覺變了友情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我想在不說 真的連朋友也當不成吧

 說:

你 有新的對象ㄇ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沒吧

 說:

有ㄅ

 說:

應該有認識新的女生了ㄅ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呵 沒內

 說:

又也許 嵐的事情讓你真的有疙瘩吧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這有一點點

 說:

加上我畢業之後又變的更依賴你 多少也有影響.......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每次都會有一種念頭 亂來過 我也要

 說: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不過這樣連朋友都會當不成吧

 說:

哎...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早點說會好一點

 說:

 說:

在不說我就跑來xx住了你就更難說ㄌㄅ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不過我還是要去游泳ㄛ

 說:

不要ㄌ

 說:

來幹麻

 說:

先不要見面吧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幹麻啦

 說:

過陣子我好了在當朋友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真的嗎

 說:

我沒辦法馬上就可以將男朋友轉換成朋友阿0..............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你會不理我吧 會嗎 那我早說就沒用了啊

 說:

我才剛說很愛你的

 說:

現在怎麼可能不愛你了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友情不行有愛嗎

 說:

所以要過陣子阿

 說:

過陣子我好了就可以ㄌ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是嗎

 說:

你想想

 說:

現在我們見面

 說:

我還是會想要抱妳 親你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就一樣啊 聊天啊 不行嗎

 說:

那這樣跟沒分手有什麼不一樣

 說:

你對我的感覺是朋友

 說:

我對你沒有阿

 說:

我還是把你當愛人阿

 說:

真要當朋友

 說:

這陣子就先不要見面ㄅ

 說:

我要時間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那我咧

 說:

蛇麼?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沒 等等 我去廁所

 說:

哀 你還說等我出社會就會變心 想不到 我沒變 你先變了 ㄏㄏ

 說:

真的 第二年比較難吼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難?

 說:

我今天阿

 說:

騎車回家就在想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恩?

 說:

覺得我跟你應該要分了ㄅ

 說:

覺得你不一樣了 應該快要分手了ㄅ

 說:

不知道怎麼ㄉ 就突然這樣想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今天跟阿智去吹風想了很久

 說:

覺得你退伍了 就應該會分手了ㄅ

 說:

想不到 還沒退伍 一切都不一樣了

 說:

去哪裡吹風?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所以我不想等退伍在分啊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我們現在分 還有時間連絡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等我退伍了 每天在賺錢 就沒空了啊

 說:

 說:

 說:

但是我要時間吧

 說:

這樣繼續連絡是一樣的

或許我的愛跟人不一樣 說:

等 我去廁所

 說:

..........................

 說:

你怎麼一直去廁所哩

 說:

尿多ㄇ

 說:

明明都好好的阿

 說:

突然之間

 說:

就沒有感覺了

 說:

她們都說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樣是沒感覺 不過已經讓你對我沒感覺了

 說:

想到

 說:

你對我已經沒有愛情了

 說:

我還在那裡跟你說愛你

 說:

逼你說永遠愛我

 說:

就覺得自己真呆

 說:

哈哈

 

 

在那時候,我是在宿舍,邊打我眼眶也跟著泛紅,也不知道為什麼提分手的人會這麼如此傷心,因為旁邊有很多學弟跟同梯,所以我一直去廁所將流下來的眼淚擦掉,畢竟會覺得很丟臉。

 

 

在最後一次廁所後,我就沒回到自己坐位上了,因為眼淚流不停,到了cat打電話來問我,怎麼去廁所這麼久,我才告訴她事情經過,但,或許那時候的彼此還是很相愛,所以她就原諒了我。

 

 

在那時候是覺得很對不起cat,所以提分手,並不是要跟大波在一起,而且大波也很清楚,我們都是有男女朋友,只是剛好有酒精借題發生了一夜情,所以她很果決的了斷我們彼此的關係,直接搬家換掉手機號碼。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口白:楊巧寧

口白:楊巧寧

(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只是努力)
(我只是努力 想要讓你高興)
(可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其實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啊)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我只是努力 努力想要長大 想讓你開心而已)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