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4_nEO_IMG.jpg

 

開車回到家也8點多了,東摸西扯看一下時間,才做一點事情就10點多了!就準備要睡了,還有我有洗澡沒強調一下,妳以為我沒洗澡咧。嗯.....回撥電話給艾,就是之前的髮型設計師,跟艾約下午2點修剪頭髮。

 

就睡到下午1點吧,起床準備去艾那裡,到了她那裡,哇...她變得比較豐腴也,差那麼一點點就認不出來那位是她,不過我是沒有這麼失禮說出『豐腴』這兩個字啦!她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我變比較豐腴吼』,可能先幫自己鋪路吧!免得我說出來她更傷心。

 

 

 

 嗯,是有那麼一點點啦『os嗯,差很大,但她說了一句『咦...你皮膚變很好也』,暗爽在心裡的我,也幫她找台階下,『呵呵...可能是國外都吃澱粉類的食物,所以會比較豐腴啦。』講完後我覺得我們二個很客套又好假喔!哈哈…

 

 

 

嗯,果然國外回來有差,講沒二句話都會夾帶幾句英文,說了一堆她再那裡的生活,去哪裡,在哪裡,講那麼快都聽不懂,也只能邊聽邊裝懂,『嗯,嗯,是,是....很好啊!』她旁邊同事應該剛剛也被領教過了吧。

 

 

 

我的餘光,清楚看到我旁邊的人偷笑著,並差點說出『哈哈!你最好聽的懂』這是我想的啦。請艾幫我燙一下髮根,因為我髮根太細了,所以頭髮容易塌塌的,我也很累,說完要怎麼整理就邊剪邊睡,頭不時東歪西倒著,結帳跟她小聊一下,還被她笑咧,昨天野太晚。『應該是野太早才對

 

 

 

這顆鳥頭,弄一下己經下午6點了啊!搞了3個小時,剛好都來到了中壢就順便去阿盛工廠看看囉。那工作狂就算交了女朋友,連假日也在工作,原來阿棠也在呀!阿棠還跟我抱怨,他下午就來這裡找阿盛了,結果來當他助理啊!幫他買煙,買便當,買飲料,『只差沒幫他載女朋友下班,哈哈!因為他女朋友也沒在中壢啦!』.......os我知道很冷,妳不用說我就知道了,載女朋友是我自己加地!繼續...↓

 

 

 

我都來了,當然是請阿盛把機台關一關休息了,帶他們去傳說中的吃蝦吃到飽,名叫蝦拼地名店。重點是那裡晚餐+60元啤酒還可以喝到飽咧,這對阿盛這麼喜歡小酌的人來說,簡直是帶他去趟奇幻旅程啊!不然他哪會馬上把機台關機跟我們來吃蝦咧。

 

 

 

拿著相機要進去拍,但,好像太大作文章,所以相機就孤伶伶,放在旁邊動也沒動,看了一下蝦拼目錄,怎麼沒有我愛吃的檸檬蝦呢?真的蝦斃了,賣蝦店竟然沒賣,也太圈圈乂乂了一點。

 

 

 

吃著、吃著,可能是沒有吃到我愛吃的檸檬蝦,感覺有點噁了,因為要有檸檬蝦,才能綜合食物酸性咩,這樣才不會那麼反胃地,呵呵,其實是我自己雞蛋裡挑骨頭啦,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頓時剛好電話響起,原來是人妻打來的,說什麼小玉明天生日,可是她明天沒空幫她慶生,所以晚一點出來請小玉吃宵夜好了。

 

 

我還真是人家找就走的人呀,真沒原則,這來者不拒的壞習慣有待改進,『唔……需改進的時間上在說囉』!我就先提早跟阿盛、阿棠提待會還有事,沒先提的話,待會阿盛胃喝開了,他還會要去他工廠續攤咧!所以我們也沒再最後一次點餐了,吃完就在蝦拼解散了。

 

看一下時間,也9點多了,拿起電話撥給人妻,結果她說因為怕小孩子半夜突然起床,會吵到公婆他們所以就選在頭份吃,我就先去載小玉,開上了高速公路就快到頭份交流道,死人妻撥電話來說下一個苗栗交流道再下,還註解說下一個很快就到了!

 

我也傻傻的開了10多分鐘,沒多久電話突然響起,看一下來電顯示,原來是人妻,我電話一接起,我第一句話就是『裝笑喂』,還說什麼我是不是開到『後德路』了,我剛開始還很認真的回答她,都還沒下交流道啦,哪來什麼『後德路』,先是愣了一下,不對!被耍了,那死人妻很愛開黃腔,因為我跟小玉還沒那麼熟,所以也不好意思在她面前跟人妻搭腔下去,就只能乖乖的!嗯....心裡os著『他媽的

 

終於看到她說的一下就到的交流道,我們約在交流道下的第一紅綠燈碰面,會合時下車我看見她手上提著大大三個字「香奈兒」三個字、不!是英文才對CHENAL,本來我第一句要對她說挖苦的話,但、看到她手上提著禮物,我反而變成一句客套話『喔,小玉生日也不講,我都沒準備禮物也,真是的!』緊咬著上唇表示很不滿,剛好想到明天可以請她們看電影,抱個佛腳補回一下,其實是我自己很想去看啦,順便、順便,妳也知道我這個人最順便囉。

 

問了一下要吃什麼呢?她說了一句,『你以為這市區喔,現在都幾點還有得選擇呀』,指了一下前方,而是一整條馬路還唯一還亮著的一家薑母鴨,當我看到薑母鴨就知道待會要點羊奶頭來吃了,特地選了最靠近門口坐位,因為這是鄉下,所以不用特地選再那咔咔角了,就是太角落啦!

 

呃…….坐下之後我就提要吃羊奶頭

 

KEN:『吃羊奶頭,羊奶頭』我強力推薦

 

人妻:『什麼羊奶頭,我不敢吃羊肉啦,不要!』她白了我一眼

 

KEN『不要那麼俗好嘛…羊奶頭是中藥食材,並不是羊肉,我也不敢吃羊』

 

人妻:『不要啦,吃薑母鴨就好了,吃那什麼頭呀???』

 

KEN:『羊、奶、頭、OK。隨便啦!』慢半拍地回答她

 

突然從後方傳來『先生本店沒有羊奶頭哦

 

KEN:『咳………

 

人妻:『哈哈,先生!本店沒有羊奶頭哦』學那店員的聲音回答我

 

KEN:『靠、邊一點啦!那我要蛋餃、麵線,其它妳們點吧!唉..』無奈的說

 

她們就點了我很不想吃的薑母鴨來吃了,因為那酒味都很重,不喜歡米酒味,吃著吃,人妻就將她手上那袋「香奈兒」遞給小玉,還註解說只是沒袋子,所以我用那袋子裝而己哦,所以裡面不是『香奈兒』的東西,嗯….想也知道苗栗也沒SOGO可以逛,大概也只有市場吧!

 

當小玉將那袋子裡頭地東西拿了出來,結果還有一層厚厚保裝紙包著它,似乎怕被人看到那是什麼東西,小玉用了很溫柔力道拆開它,真是大費周章呀!還有一個紙盒,拿出來時,我差點把剛剛吃的東西噴了出來,原來是個鬧鐘,還真的是市場處處可見的那種一百元鬧鐘,我快笑翻了。重點是小玉的表情,幾乎綠一半,因為另一半己經氣到青了。

 

KEN:『瞎也,妳不知道不能送鐘給人嗎?』我拍了一下人妻的臂

 

人妻:『我看她每天都遲到,所以我貼心幫她買呀,沒別的意思啦!

 

小玉:『唔…………..』無言中

 

小玉把禮物遞給了我,還補上了一句請我幫她丟掉,我打了圓場,跟她說不要太在意啦,人妻嘛、本來就這樣,幸好她沒買水果給妳就好了,安慰了一下她『心裡順便偷笑了一下』,順便輕拍了一下她的肩,她也很勉強將那『香奈兒』、的袋子收下,還有、還有、那一百元鬧鐘。

 

KEN:『等一下來去看電影啦,午夜場最晚到1:50分,解悶一下啦

 

人妻:『去哪看,我叫你們來就是不能跑遠,還跟你回去看哦

 

KEN:『這邊沒有電影院嗎?』愣了一下

 

人妻:『有啦,那電影還是水泥地,常常會不小心踢到不明物體咧!

 

KEN:『有那麼誇張啊,那時候到現在也維修好了吧!』懷疑的問

 

人妻:『不是維修,那一直都是這樣,重點是、最晚一場是19:20分

 

KEN:『不會早說呀,還在那跟我喇賽』差一點就把麵線往她臉上丟

 

小玉呢還在悶,所以都沒講什麼話,所以就約明天下午2:00左右見面,因為中午小舅結婚要去那露面,吃著吃、人妻的電話響了,呵呵….還真的小孩起來了,婆婆叫她快回家吧,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就薑母鴨地解散了!我載小玉回去時,嗯..到她家時我看了一下她,睡著了!沒怪沒反應,可能是太悶睡著了吧!下車我要開車要離去時,我看了一下時間剛好過12點了,突然踩了一下剎車,按下窗戶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沒送到禮物,至少、我是第一個人祝她生日快樂,就算我有送也不會送那麼瞎的東西,哈哈!在回家的路上,腦海裡不時會出現。她剛剛收到禮物的表情。哈哈!真是太正翻了,我是說表情啦….我到家後東摸西扯沒做什麼事又3點了。再不睡明天保證在電影院睡著。

 

本來是還有還有的,但是,我打了一個多小時吧,我有存檔喔。可是全部都不見了,我的天呀,我在電腦前面當一小時的白痴了。』下次再打,那凸...在打一小時,我可能就在電腦前睡著了,不用到電影院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