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8_nEO_IMG.jpg

 

 

 

小君指著我頭說:『一個愛玩,一個喜歡在家』而且跟你在一起本來就要有這個心理準備啊!因為你看起來就心不定的人。嗯,我還真像小君所說的愛玩呢,妳知道嗎?我這次不是連休五天嗎?我告訴妳行程一下,好忙喔!而且快比蕭薔還屌,因為一天都睡不到3個小時就起床了,我知道妳不太想知道,但我就是想把行程po出來。

 

放假第一天下班,打算是一天省錢日,而我就我約弟妹他們來家裡打麻將,我睡到晚上8點多起床,約9點開打吧!我們才打第一將我一千塊就乾了,打第二將更慘第二張也快乾了。邊打我嘴還邊唸,『今天本來是省錢日,怎麼搞得比出門還兇啊!』第二將打完,老子決定不打了!在這樣下去我接下來四天不就要省著花了,因為我打算這五天,就只能花五千元的!

 

打完二將也10點,走著,走著,上樓後,甘!覺得好悶,沒有出去high到還花這麼多錢了,『雖然有人會認為只是小錢而己,但我只是位小小職員而己,這點我並需先解釋,繼續.....

不甘心上facebook,call朋友出來,不是說太臨時,不然就是要睡覺了,算了!換找手機裡的電話簿,從朋友,同事,同梯一直打,打了不是說加班,不然就是回南部,還有更狠的說等一下打給我,結果後面給我關機了!

換衣服出門,開著車,看著窗外的人,個個身旁都有是有個伴,甘!看到更悶,讓我更加不死心,就是打!終於通了

小玉:喂.....剛在上課沒接電話,怎麼了?

ken: 哇,終於有人問我怎麼了』超high的說

小玉: 怎麼說?不然我到家在打給你好了

ken: 嗯嗯,好,千萬不要關機,不然我會自盡喔!

小玉:『有沒有這麼誇張啊!不會啦!我20分就到家了!』

 

20分鐘後...........

 

小玉:『嗯?怎麼了?那麼嚴重要搞到自盡啊!』

ken:『沒啦!無聊斃了!我連放五天假,就第一天就這麼悶了,妳說能不自盡嗎?』

小玉:『喔,那你要幹麻?聊天?吃飯?喝茶?看電影?』

ken:『嗯.......怎麼妳說的都沒有我想去的啊!可以去唱歌嗎?』

小玉:『唱歌...別這樣!我早上六點就起床到現在也,沒力氣唱歌了!我陪你看電影啦!』

ken:『是喔!聽起來還真勉強,好吧!那我去載妳吧!』

小玉:『嗯,不然這麼冷我也不想騎車,我家在點點點那邊,那到了撥個電話給我,我就下去

到了她家載她之後,她竟然大發慈悲,陪我去唱歌也,哈哈!好爽喔。她說我這麼想唱就陪我去唱吧!我們結帳唱六小時,一進包廂我就直接坐在點歌機前面,狂點歌,她還嚇到以為我在家就選好在唱什麼歌了喔,一下就點了10幾首。

 

唱了唱,第一小時她還很正常得在唱,到第二小時,就算那首歌key是高音,她唱她的低音搞的很像二重唱,到了第三小時開始她五音不全了,我知道她很累,但她還是把表面做的很好,呵呵!第四個小時她開始沒點歌了,我唱一唱,轉頭往後一看,哇,怎麼一個人攤在那裡了,而且是睡著了。

 

剛開始我還會故意點些女生的歌,把麥克風給她唱,叫她起來唱,要讓她保持精神住不要睡著,她跟我說她真的,真的,不行了,就這樣我一個人唱了一小時之後,看一下時間快六點了啊!本來還有時間的,想想放過她吧。哈哈,唱得好爽。

 

我用麥克風慢慢地說「回,家,睡,覺,了』,她馬上給我起來也,媽的!給我裝睡,本來要續唱,換她叫我大發慈悲放過她吧,呵呵。一點也不累也,可以把好幾天的情緒都發洩出來,可能是壓抑太久了,心情不好就是要讓快樂大過於傷心。

 

之後載小玉回家,我到家也早上六點多了,順便去買份早點吃完後就睡了,睡著睡著,一陣陣的香氣撲鼻而來,看了一下手機時間,哇!怎麼一睡就晚上六點多了,恍惚地伸了個懶腰,扭一扭頭劈哩啪啦,就好像頭在扭一下就快斷掉了,似乎睡太久了。

 

唔....手機未接來電9通,簡訊1則,少東就撥了5通給我,其它4通是我妹打來的,八成是要找打麻將吧。當然裝死,回撥一下少東,原來她下午就撥給我了,說他很無聊,呵呵,正好去找十年不見的那位前女友,還是說朋友好了,現在人家都結婚生子了,一直說前女友不太好。

 

之前在msn有聊到她的近況,說她嫁到台北,現在跟婆家一起住,而白天在擺攤賣服飾,晚上在日式酒吧上班,因為那附近都是飯店,所以客人大多是日本人,聽到她這麼一說,想起往年的她,本來比我還愛玩,現在旣然這麼上進的工作,還蠻感嘆的,我有跟妳提過我會跟她分手的原因吧。還有許許多多的鎖事。怎麼說起我跟她的事情了,呵呵....原歸正傳

 

然後就撥電話給她,問她晚上有空嗎?我帶朋友去她那邊坐坐,對了,忘了跟妳說她的大名了,她叫小櫻,了解一下她那邊的消費,好貴喔。晚上7點營業,12點打烊結果每人入場就1千大洋,開酒另計,真是太高消費了吧!果然是大台北的夜店,名不虛傳啊!好險她們經理說,2人三千,酒喝到怕沒關係,其實是我們比較晚到她才敢這麼說,因為我們10點多才到,她們12點就打烊了!

 

呵呵.....對我們來說又沒什麼了不起,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不是啦!我意思是說我要她帶我們去台北夜店逛逛,而不是這種老派式的夜店,目地是這個。這邊喔,燈亮到不行就快連粉剌都看的到,有舞池沒人跳舞只有個主燈照著那柱鋼管,有國語歌曲可以唱,但大家卻都唱日文歌,唉,不想在說了.....簡單兩個字『無言』第一次來台北夜店玩,讓我徹底失望,怎麼搞得像來到了香港的歌舞廳啊!

幸好她解釋說這邊不算夜店啦!這算沙發酒吧,唔....好家在喔,不然這趟白來了,少東也是第一次來台北夜店,所以想要看看台北的不夜城在哪兒,剛好12小櫻下班就要下班了,她有位同事也要跟我們一起去,但她叫什麼名字我忘了也,那天喝酒有介紹啦,可能是喝太多了,忘記叫啥了,只知道穿得很辣,正好那天是淑女之夜,女士入場免費,說要帶我們去一間藝人黃立晟開的舞廳名叫ATT,買票進去之後,走著,走著,看著燈光越來越暗了,似乎真的到了夜店了。

 

看著一顆顆像似玻璃球,又有點像氣球,一串串在沙發旁邊廷伸到天花板上,我們選了最角落的位子,畢竟我們是鄉下來的,坐在外面會被笑鄉巴老,因為每個都穿得西裝鼻挺,不是舞廳嗎?怎麼大家都穿皮鞋來這裡啊,我這麼問小櫻

小櫻:『嗯.這裡本來不對外開放的,是現在才開放的,不然以前都是會員方式的。』

KEN:『那這裡....的舞池呢?』我左搖右看著四周

小櫻『我也是第一次來這間也,是有開放才來看看的,怎麼沒什麼人

KEN:『對,我正要問,算一算怎麼人才不到30個啊!這就夜店嗎?』

小櫻『我去換酒,要喝什麼?啤酒好了,先坐一下在看吧。說不定時間還沒到啊!』

啤酒來了,喝了幾口,無聊到小櫻跟她我忘記名字的那位同事,拿起相機在那自拍了啊!於是我站了起來,我去上廁所好了,怎麼看一看這好像是交誼廳也,真是的!上完我回位子提議,喝完我們換間去看看好嗎?還有別間嗎?這樣很悶也,台北夜店不是要HIGH到爆的嗎?怎麼.........

小櫻:『好啊!我是怕你們浪費錢,才進來一下而己,一口氣喝完吧,帶你們去另一間

KEN:『這不是錢的問題吧!都跑這麼遠來,總不能沒見識到台北的夜生活吧!』邊說邊急著喝完酒

小櫻一口氣喝完她手上的啤酒,還特地把酒瓶倒過來表示她喝完了,就代表要閃了,說要帶我們去忠孝東路上的舞廳LUXY,我還故意開了一個小玩笑,那需要走九遍嗎?結果我的笑話是寂莫的,沒人懂我笑點,就是一首歌啊,忠孝東路走九遍啊。妳應該知道我笑點在哪吧。就當妳知道吧!小櫻真不給我面子,還說我久沒見,變得比較冷也。

 

到了舞廳外頭,就好像在一間百貨公司裡頭,就連外面要入場消費的人都快比剛剛ATT人多也,也不能這麼說,他們應該是剛對外開放,所以人會比較少一點,希望下次人會比較多,嗯,我是不會在去了,因為我是不適合那邊,因為沒舞池啊。那邊比較適合交誼聊天。

 

搭著電梯時,在途中就能聽到舞廳內的人群吶喊著,而我心跳也漸漸加速,感到非常興奮,到了那樓,電梯一開,兩位穿著全身亮片的短裙服務人員,問著我們四位嗎?我也很害羞著不好意思看著她們,怕被電到。買完票,一門一開....哇靠,這才是夜店麻....近上百人啊!

 

各國人都有,因為我要入場時,被一位女生問我有零錢可以換?因為她們要使用置物櫃需要零錢,剛好我身上有可以跟她們換,可惜的是,我們語言不通,不然就一起玩樂,開玩笑的,等一下被抬出去埋,換完之後在旁邊機機呱呱,聽她們說話就能知道是韓國人,走進去舞池就看見正前方的那隻鋼管上有位外國人正在強姦,那根鋼管

就是磨增著那根鋼管啦,別想歪,當時的重低音讓我感到腳底在振動著,好像地板隨著音頻在跳動著,穿梭一道道人牆,選了那舞台旁邊的位子,還是不要被台北人識破我們是鄉下來的。

 

一坐下,小櫻也沒問要喝什麼,就直接去換啤酒,因為剛剛在她那間亮到不行的店喝太多威士忌了,所以不要喝太猛了,那間店真的太亮了,要強調一下。看著舞池接著一段段的表演舞秀,DJ前還有一台小液晶電視,裡面持續播著火炎在燃燒著,坐上了位子,小櫻和他同事就說要去廁所一下,過了二分鐘,怎麼兩位換裝那麼快,還換成類似小可愛那樣的低胸。

 

因為少東遠遠看到她們走過來,就推了我一下叫我看,少東剛好不會跳舞,他們硬拉少東他還是死不肯下去一起玩,呵呵,下次去要帶相機了,真可惜這麼壯觀場面沒有錄下來。

 

最好玩的是猛男秀,有一個女孩被拉上鋼管,猛男請她手往後放,握著那柱鋼管,猛男在她身上磨蹭磨蹭,看著那女生在享受著,猛男出奇招,往鋼管一拉下體直接對那女孩的嘴巴頂著,當時那女孩,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興奮,旣然把那猛男往下推,幸好下面的人群有接他喔。虛驚一場,所幸沒有大疑....呵呵!

 

公司招待,員工拿了好幾手啤酒,在大舞台上,然後把酒倒在保特瓶上,下方接著類似水管的管子,請舞台下的人用嘴巴來接,重點是一口氣喝完它,因為沒喝完他們會倒掉,很多人都受不了那氣泡,一口氣也,還可以看到海水倒慣咧。呵呵.......就這樣我們玩到了5點多,在舞廳裡的人好像都沒要走的樣子。

 

因為小櫻7點就要去擺攤賣衣服,不能跟我們瘋太晚,唔....應該是太早,因為清晨5點多了,小櫻看我們還是渾身酒味,帶我們去一間正妹開的四神湯店喝熱湯,喝完我們載小櫻她們去開車,就這樣,很充實的又把一天休假日用得淋漓盡致。

少東在路上問我,怎麼跟那女友分手的啊,她人還不錯也,又很健談,這個喔,說來話長,有空在跟你說吧!我累斃了,看了一下手機那封簡訊,『KEN,我是艾,我留學回來了,一年多沒見,現在頭髮給誰剪呢?』嗯,明天又有行程了......

原來是以前的設計師,之前出國去進修,現在回國了,所以在CALL以前的客戶回來,我請少東開車,一路上我睡到他家,我才起床。呵呵......

先睡了,剛下班打到下午1點.....本來是要打完它的,好長喔,怎麼才第二天而己啊!

妳不是想看小櫻的照片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