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1_nEO_IMG.jpg 

 

 

以往都一直沉迷著物質上的需求,只要迷上了它就會竭盡所能去得到它,這或許是從小父親就給予我們孩子的一種壞習性嗎?有機會在寫上。最近迷上了攝影,在上班休息時間都會去逛公司攝影社照片,雖然只是照片,但他們可以把照片影像突顯出意境,有時不須文字敘述也讓你看懂那張照片在說些什麼,最近跟我朋友分享這件事,其實就差臨門一腳找人陪我下海去玩而己,常常會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只要去做了,不到一個月淡掉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善變,是因為還沒尋找到我的興趣嗎?所以他們也沒如我所願,只好自己上網爬文作功課。

不過往好的地方想,現在我想做的事都可以去做,也不會因為某種因素而限制住自己想做的事,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很快樂,對於這份工作遊刃由餘我也很喜歡,時間與休假是平等的,如果有一天就這樣走了,也不會有什麼遺憾,說說而己啦,搞的好像在寫遺書咧。其實是在為自己找台階下而己。反正我還是敗了,因為越看它越愛它,這幾天都在上網找資料,找單眼名詞,找單眼功能,找單眼機種,找單眼評價,一直,一直找,其實真正在找的,是要找買它的理由。總是會為自己想花大錢找個理由,如果被罵『敗家男』至少有回嘴的份,在還沒買它前一個禮拜,除了找資料還有不斷練習拿它的姿勢,想像在手中的重量,無時無刻幻想我手上拿著一台單眼,手就會抬高,眼睛瞇著,嘴中就會微微發出『喀嚓。喀嚓』。『喀嚓。喀嚓』的聲音

因為我很健忘,所以我認為我的大腦容量只有128MB,但我認為是選擇性記憶,重要日子我還是會記得,只是有些不在意的小事會很快忘記,例如跟女朋友吵架,明明就昨天才吵到不講話,但我睡覺起床後,卻會忘了昨天吵過架,打電話給她。

ken:『喂,上班忙嗎?起床上廁所打給妳一下』。

女朋友『嗯.......不會,怎樣』很冷的回我話

ken:『怎麼了,工作不順利嗎?聽口氣好像心情不好嗎』

女朋友:『呃.......你應該說什麼呢?而不是問其它事情吧』

ken:手抓了一下癢才想到『喔,忘了,不好意思啦!氣還沒消喔,真是的』

她都會認為我裝沒事,其實是一種習慣,就跟機器一樣寫好了程式,起床就會很自動的打電話給她,大部份人都以為我EQ高,其實是我健忘,阿唷唷,不好意思離題太遠了,重點都沒說到扯到西邊去了,先介紹,介紹我的新歡給大家認識一下!雖然你不想知道,但,我標題都打『另結新歡』就讓它有個機會給大家認識吧,就勉強看一下,等等讓你瞧瞧它的厲害,可別小看它,本來上網爬文研究,幾位前輩是建議我買高階機種,到時候才不用很快又要花錢,反正它是無底洞,你的薪水調整速度,永遠比不上機種跟配備出廠速度,因為它有很多種模式讓你去研究,霹哩啪啦跟我講了好多資訊,重點是介紹的都是破十萬的機種,我也只是區區一位工廠員工,怎麼可能花的下去呢,因為我問到的都是店家,會不會?我自己認為的,不然都介紹那些高檔貨咧,只好慢慢看文章收集資訊,千挑萬選看中了這一台,D90,忘了說品牌NIKON的,其實我還不太清楚它有多大功效,才懂那麼一滴滴皮毛而己,想到剛開始要接觸它的時候,以為自己聰明咧,想省錢結果跟店家說

KEN:『老闆,我要買D90』

老闆:『嗯,剛好有貨,你等等,我拿一下』

老闆拿了D90給我,我也很興奮的拿起它,擺出我不斷練習的動作,但我是沒發出微微的喀嚓聲,不然老闆會以為我瘋子。

KEN:『老闆,沒電也,我要試機』

老闆:『不好意思,單眼有計算快門次數不能試機唷,你要配多少的鏡頭呢?』

KEN:自以為聰明來了『嗯,我先買機身就好,等有錢再來買鏡頭』

老闆:『…………』

剛好我聽到旁邊有一組客人,噗吱了一下,我還轉了頭看了一下他,但他們裝沒事沒看我,是錯覺吧,我就轉回來看老闆的時候,他的嘴角也上揚的回答我

『你要不要等有錢在一起買,最近是不會漲價啦,所以可以不用急著買』

『我是想先買回去拍看看,好用我在來買鏡頭』

『沒鏡頭不能拍照啊,你買回去也沒用』

KEN:整個臉都歪掉『沒鏡頭,不能拍????拍謝,我沒買過單眼』

老闆:『你一來就說要D90,我以為你是玩家我就沒特地聲明了』

原來那聲『噗吱』不是錯覺,是在嘲笑我.....超級蠢的,自己以為要省錢先買機身,『滴哩哩』,這句是看韓劇學的,可見要先了解在去問價錢,哈哈,丟臉死了。看一下我的新歡照,還有它拍出來的照片,拍照技術不是很好,還有失焦的,就賞臉看一下吧。我傳幾張就好因為很多張,但好看要記得來點閱,支持我一下吧,謝謝

http://u8203031.pixnet.net/album/set/15136226

正面

IMG_0092.JPG IMG_0093.JPG 側面

 

 

 

試機隨處拍拍

DSC_0073_nEO_IMG.jpgDSC_0001.jpg DSC_0002.jpg DSC_0067_nEO_IMG.jpg DSC_0081_nEO_IMG.jpg  DSC_0085_nEO_IMG.jpgDSC_0087_nEO_IMG.jpg DSC_0088_nEO_IMG.jpg DSC_0089_nEO_IMG.jpg DSC_0004_nEO_IMG.jpg DSC_0007_nEO_IMG.jpg DSC_0047_nEO_IMG.jpg 

DSC_0033_nEO_IMG.jpgDSC_0027_nEO_IMG.jpg DSC_0039_nEO_IMG.jpgDSC_0045_nEO_IMG.jpg DSC_0043_nEO_IMG.jpg DSC_0047_nEO_IMG.jpg DSC_0052_nEO_IMG.jpg DSC_0061_nEO_IMG.jpg DSC_0055_nEO_IMG.jpg DSC_0058_nEO_IMG.jpg DSC_0086_nEO_IMG.jpg

DSC_0073_nEO_IMG.jpgDSC_0060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