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_DSC0408.jpg

 

 

 

深怕寂寞的我,知道隔天是週末假期,在前一天就先問問朋友那邊是否有節目

『喂......阿盛,明天有節目嗎?』我問

『節目有啊,現在都在打槍比較多啊。』他說

嗯,我知道我配這音樂很吵。先關掉在看吧!

『喔…不是吧!就算沒女朋友,假日也該出去走走吧!打什麼槍呢?』我無奈的說著

『嘖!就是沒女朋友,我才要打槍啊。哪像你,有女朋友都快忘記我們囉!』

『喔,最近在忙咩,那我在問看看別人好了』

『怎麼你要來嗎?你不用陪女王嗎?』

『神經哦!我要打槍在家打槍就好了,還特地別到你那打,陪..........』

『好啦!不想說就不要說,我說的打槍是玩BB槍啦!誰在跟你打手槍,瞎~必~了~你。整天只想到那兒』他發出抖音著說

抖音是他的招牌聲,談到阿盛,我們是服役的時候認識的,他呢?跟我一樣,跟不熟的人,都非常內向,但,認識之後就會大言不慚,什麼都聊的一位朋友,其實每個人應該都是這樣吧。不熟都會一副做作樣,當然也不會東扯西聊。

清晨七點,一樣被窗外的鳥叫聲吵醒,但這次不是要去跑步,而卻是要北上找阿盛打槍,不!這樣講有點噁心,應該說去玩BB槍,這類遊戲大家聲稱它為『生存遊戲』。果真名副其實,如果被敵隊射擊到,你就要舉起雙手,大聲喊出『陣亡』這二個字,這樣敵隊就不會再對你掃射了。能夠生存到遊戲最後生存者,代表勝利。

阿盛說他有買二套裝備,別一套借我穿,但他的腰足足大了我,8吋,所以要繫條皮帶,不然大夥以為我是來玩滑板或跳街舞,因為變成垮褲了。圖片可見,我思意是我比較瘦,阿盛看到別K我內...........

nEO_IMG__DSC0356.jpg 

看著他所以有裝備,就好像要去打越戰一樣,非常齊全,有面罩,有背心,有備用彈匣,還有藍白拖鞋,我問他,怎麼有藍白拖鞋呢?

笨也,沒子彈可以用拖鞋丟敵隊啊。呵呵,別信以為真!這樣是犯規的,只是冷笑話。而那拖鞋只是不小心,放入包包的。

nEO_IMG__DSC0348.jpg nEO_IMG__DSC0349.jpg nEO_IMG__DSC0350.jpg nEO_IMG__DSC0351.jpg nEO_IMG__DSC0352.jpg nEO_IMG__DSC0354.jpg nEO_IMG__DSC0357.jpg

穿上了裝備,就開始找他們隊長所說的廢區,他們都會去找個大縣市的廢區,才通知說這星期日要去哪玩,而他們是每個星期日都會去玩,除非遇到下雨天,不然都很有默契會到。這次廢區超大,大約有八棟。

nEO_IMG__DSC0359.jpg nEO_IMG__DSC0360.jpg nEO_IMG__DSC0363.jpg nEO_IMG__DSC0364.jpg

大夥到了基地,所謂的廢區,都是在準備裝備,組裝槍枝,有得在試槍,有得在聊天抽煙,而我呢?拿著相機猛拍。從走到基地路上就一直狂拍

 

nEO_IMG__DSC0365.jpg nEO_IMG__DSC0367.jpg nEO_IMG__DSC0369.jpg  nEO_IMG__DSC0373.jpg nEO_IMG__DSC0375.jpg nEO_IMG__DSC0376.jpg nEO_IMG__DSC0377.jpg nEO_IMG__DSC0378.jpg nEO_IMG__DSC0379.jpg nEO_IMG__DSC0380.jpg nEO_IMG__DSC0381.jpg

看看這所謂的廢區,還真的很廢。很佩服他們,這也可以找到.真是金典之地啊!

 

nEO_IMG__DSC0412.jpg nEO_IMG__DSC0416.jpg nEO_IMG__DSC0417.jpg nEO_IMG__DSC0420.jpg nEO_IMG__DSC0425.jpg nEO_IMG__DSC0430.jpg nEO_IMG__DSC0436.jpg nEO_IMG__DSC0438.jpg

第一場看著他們玩,我就像當地記者一樣,在外圍猛拍,很怕被流彈射到。有人陣亡後,就要到休息區等待下一場

nEO_IMG__DSC0430.jpg nEO_IMG__DSC0437.jpg nEO_IMG__DSC0456.jpg nEO_IMG__DSC0466.jpg nEO_IMG__DSC0469.jpg

不分男女老少,年紀最小的槍手,帥吧。他拿的是K金AK47,嗯....沒錢還可以拿去當來貼補家用的。呃......

沒有玩過CS玩家應該是不知道我說的名稱,不過沒關係,現在知道了吧。

 

nEO_IMG__DSC0468.jpg 

大夥共玩了三場約中午十二點,大家就會各自解散

 

nEO_IMG__DSC0384.jpg nEO_IMG__DSC0389.jpg nEO_IMG__DSC0448.jpg nEO_IMG__DSC0457.jpg nEO_IMG__DSC0473.jpg

這片段是同敵隊同一個方向都不知道,知道一直被猛射屁股,大家笑翻了。

 

大夥都以為打到鳥了『好笑片段』

 

 

更多照片

而我本來就是在開始在調整,一個人的生活,所以我才沒回家,因為回家會看到自己是非常寂寞的人,中午玩完了,我跟阿盛就到處亂逛,就像隻很餓的鳥兒,要去覓食,找了找,二個大男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呢?就一個午餐我們就逛了一小時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可能我們都一樣,對吃不講究,所以演變為沒主見,因為吃過早餐也不久,兩個人也不會覺得很餓,那共識就是回他家休息,晚上在一起去吃快炒酗酒吧。其實到了他那,我是一直看著電視,我知道一閉上眼睛就會感到寂寞,他呢?開始打呼了,我就一直看電視到了,電視來看我。因為我也睡著了。

 

晚上七點了,我的習慣起床叫醒了我,因為我上班睡過頭的時間,是七點鐘。所以會習慣起床一下,看一下是否今天要上班,呵呵,也許我很常在加班,休息日不是很多,時間到了都會認為要去上班了。睜開眼睛,我就像失憶了,早上就過來這裡了。還會忘記。這也是我奇特的地方,要忘了以像失憶一樣,睡一覺就忘了,昨天有什麼特別的事。

 

所以常常跟另一伴吵完架的隔天,打電話去問她在幹麻,但她都以為我在裝沒事,其實是我的選擇性失憶發揮了。怎麼跳那麼遠了,不是要說起床後去哪酗呢?嗯,我們在台一線的路上,隨便選了一間現在很流行的大排檔,類似啤酒那樣的餐廳,一坐下。酒促小姐比工作員還快到位。

 

很快的說,啤酒現在買三送一哦!但我們中午都還沒吃,只知道現在是非常的餓,想要先來想盤大魚大肉,就馬上回她說,我們等等會點酒一定會找妳,可是現在有一點點餓,『其實是很餓』。他會也甜美的對我們笑了一下,說好!好!好,但他雖然不漂亮,但一看就知道未滿20歲,年紀這麼小就懂得在外工作幫家裡分擔家計。

 

吃到了一半,她也很積極問我們。吃飽了嗎?她好像覺得我們會騙她,也因為她年紀的份上,我們一個人點了三瓶她促銷的酒。吃得有點撐,阿盛也嚇到,我平常很少會喝這麼多酒的人.呃…應該說是很少喝這麼多啤酒的人。我也覺得很怪,是不是心情不好的人,會喝不醉呢?因為我大部份都喝威士忌,也不是我酒量很好。是因為喝啤酒太撐了,它算是我的剋星。喝多必吐。所以我都喝威士忌。

 

吃完了!我就找他一起去腳底按摩,他知道我心情好像不太好。就這樣陪著我一起去。就這樣過了行程滿滿的一天,非常充實。如果有了女朋友,可能我也會很少跟朋友出來打槍,喔!一起玩BB槍,就算要做什麼事也不用顧慮到她。

 

一直在想,一個人有很多好處。其實這樣也好啊!平常連絡就好。也不會給雙方負擔。我想要去拍照,想要去游泳,有很多的想要很喜歡做的事,都不用擔對方喜歡不喜歡,在意對方的感受,所以一個人生活是不錯的!我的人是喝個三五天酒,而我的方式是玩,大玩特玩!不用擔心我。我很快就習慣了。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