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97.JPG 

 

 

 

 

 

這是我跟Cat的友誼劃上據點原點,也許,可能?

 

我認為問題並不是我造成的問題、更不是我自已說錯了什麼話!

 

某天,Cat撥了一通電話給我,我正要上班的路上.......

 

Cat:『方便說話嗎?』

 

Ken:『可以呀!妳說?』

 

Cat:『沒有啦!我心情不好,想講一下話而己』

 

Ken:『嗯…………..』

 

簡單來說是相處與個性上的問題,至於內容我就不公開了,因為那是她自已私人的事情,我想說的是,我並沒有說錯話。電話接通、就這樣一口氣、劈哩啪啦講了快五鐘,cat跟我說了她遇到瓶頸的感觸。

 

我只回了一句『那妳問問妳比較好的同事、妳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呀』

 

Cat:『打從你心裡,我個性就是這麼差嗎?』斷章取義的斷掉電話

 

我當然是沒有再撥電話跟她道歉,我認為我沒有說錯話、因為我認為、在身邊最好的人或者是最近常相處的朋友,她是最了解妳個性上的問題、需要改進或態度、還有許多零零種種事鎖事,唯一他能幫你解危。

 

畢竟我跟cat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見面相處了,如果有互動的也就只有保險、或討論、分享她現任男友問題與個性,再來就佳節會互相祝賀一下而己。我總覺得她把我們的友誼當作籌碼,今天想押大就押大,想押小就押小,因為她還是想掌權,要以她的想法立場去照比率賠。

 

但、我想說的是,並不是我說她個性差,畢竟曾經也在一起七年了,我是已經習慣與她這類相處模式了,所以我並不會在意她那樣的作風,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說的話了『我們以後不要連絡了』就跟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動不動她就說分手,怎麼我們友誼可有可無嗎?這麼廉價嗎?我沒跟她在一起了,就連這種情緒我都要消化嗎?現在都交男朋友了,她發洩對象應該是他吧!如果真的不想要我這位老朋友就放手,我不會介意,我朋友少一位是不會痛的,會痛的是把我們友誼關係當作籌碼,這樣會比較好!

 

 

唉...感到非常遺憾,我們都在一起過七年的時間,但、妳還是不了解我嗎?我一向都是對事不對人,今天事情不對就是不對、我不會因為妳是我女朋友就放任妳,更何況我們現在也只是朋友關係而己,我也不會遷就或站在同一邊罵妳做錯或不喜歡的人。有些事情一定要先拋開自主觀來思考,我知道妳會說『我懂個屁』但、我希望妳自己保重了,牛奶的照片我再用e-mail send 給妳了,ken!

   

 

心裡有針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幸福親像最後一班
咱敢未赴的火車
只有月亮寂寞撥落置土腳
妳講龍是我誤會
不是妳變卦
本來就無愛
這句話使人足心痛
是誰感動感謝我
做你的雨傘
妳困未去的暗暝
電話內為你唱的歌
我乎你真情
但你還我孤單
我的心裡有針要喊煞無聲
眼揪起著大湧叫我賣暝夢
胸坎留著你的香
雙手曾有你來靠岸
雖然一場空
麻已經有價值
我的心裡有針要喊煞無聲
原來若愛一個人苦勸無卡詛
別人的話龍不聽
一心憨憨對你行
愛是倔強的情歌
風沙對面頂塊刮
麻龍無感覺
 
希望親像玻璃窗
乎你一句話很很打破
明明就有傷
那擱店店站置這
我的心裡有針要喊煞無聲
眼揪起著大湧叫我賣暝夢
胸坎留著你的香
雙手曾有你來靠岸
雖然一場空
麻已經有價值
我的心裡有針要喊煞無聲
原來若愛一個人苦勸無卡詛
別人的話龍不聽
一心憨憨對你行
愛是咬著耳孔苦澀的情歌
我的心裡有針要喊煞無聲
眼揪起著大湧不願乎人看
胸坎留著你的香
粉紅色的玫瑰的香
雖然一場空
往事已經有價值
我的心裡有針要喊煞無聲
原來若愛一個人苦勸無卡詛
別人的話龍不聽
一心憨憨對你行
愛是倔強的情歌
眼屎流過笑容的 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