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93.jpg  

 

打從我國中開始到現在都快三十歲了,體重永遠不變,整整十幾年了,如果有胖也是在正負五之間而己,不折不扣的體重,當你看到我的例子你一定會說,『真好!』。但,就這樣煩惱我很久,很久了,甚至四處求醫尋找問題點,不論是中醫,西醫,跟神醫,至於秘醫未尋找到,都嘗試過了。同事常常會跟我說,ken好好哦!怎麼吃都不會胖,甚至同學會己經多年不見的同學,一眼就能夠認出我叫什麼名字,因為他說你不但臉沒變,連體型也沒變也,怎麼辦到的呢?

還有更誇張的是,女生對我說,我真希望是你也,能夠享盡各地美食,真有口福,因為她連喝水都會發胖,但,個人也被體重這個問題給煩惱了快二十多年了,就跟女生會竭盡所能讓自己變瘦是一樣的,而我是想盡辦法要讓自己變胖,很多人會說我講這句話還真諷刺,怎麼吃都不會胖,對!就是這句,但,我認為這是事實。

同學跟我說聽說喝雞精會變胖,我就去大賣場買了整整一個月份的量,每天告訴自己喝完這些雞精就會變胖,要努力!要加油!每天過著自欺欺人的生活,結果從開始喝到結束,一公斤也沒多也沒少,倒是血氣方剛,精力旺的很,我便會去跟那位同學說,你的法方是騙人的,我試過!根,本,沒,用。還會特地把這四個字分段告訴她,她也很無奈告訴我,她朋友是這樣變胖的啊!

也有同事告訴我說『聽說喝咖啡會變胖也』,就是衝著這句話!不惜荷包,每天一杯星巴克的『拿鐵冰咖啡』,雖然有些人認為那又不是什麼大錢,但日積月累下來也非常可觀。一而再,再而三,期待著結果總是非常空虛,但知道了答案又相當失落,當然我也累了!還是不會放過任何機會或可能性,就繼續聽同事說,喝啤會胖,飯後喝養樂多也會胖,所有的聽說都會很極端的執行它,大致上都定期為一個月,但都未必如期所願。

直到有一天,『我瞬間胖了起來,我也希望是,但,並沒有』!嗯…那我繼續,我去逛SOGO百貨公司,其實那天純粹是要去那兒買件牛仔褲,但要走向搭電梯那有一段路,那段路是大家都不想經過的地方,就是化妝櫃。因為皮膚在好的人,走過那條專櫃街,工作人員都會拿著DM急忙著推銷,更狠的專櫃小姐會直說這裡怎樣,那裡怎樣,反正需要保養就對了。

正好,因為那天剛好長了一顆青春痘,但,也不是因為這樣被化妝櫃小姐逮下來,而是那特別的專櫃小姐說了一句話,『先生!我有知道有一間中醫,治痘痘很有效唷!』為何特別呢?因為每位小姐都是在推銷保養品,但她是在推薦中醫,所以我就停下腳步,特別吧!嗯…我繼續。聊了一下,當然也跟她買了不少基本清潔保養組,其實在之前有個朋友剛好在克麗XX工作,那間公司算半直銷公司,就是要自己吸收產品再賣給客戶,這樣利潤比較高。

做直銷的,第一就是先推銷家人再來就是朋友囉!也就這樣幫他買了二萬多的保養品,生平第一次買保養品也不知道會這麼貴,而且買來要在臉上擦七道保養程序,每天就像個娘炮一樣,東擦擦.西擦擦。就這樣維持一個月而己,我就懶了!對就一個月,我還記得那個保養品放到過期,保存期限是四年,我既然把它放到過期,甚至還有沒開的。那次是我第一次買保養品,也算是我最後一次買保養品,到現在都沒買過保養品,當我聽到他推銷給我的基本保養品,跟之前我買的克麗XX價位相差很大,或許韓國貨跟美國有差吧。對我來說是品牌是沒差,有效果最重要!

嗯,我現在買的是蘭芝,好用又便宜,重點是不會過敏,如果你臉部是容易過敏可以試試看,之前三八跑去果酸換膚,搞到現在臉動不動就過敏或泛紅,蘭芝的所有產品我用了都不會過敏,咦…怎麼講到保養品來了。不是要講禁慾這檔事嗎?嗯…轉回正題,那間蘭芝專櫃小姐介紹我去一間中醫診所,還特地留電話給我,『當然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啦』!留電話是怕我找不到那間診所方便問她而己啦。

隔天下班我就去那位專櫃小姐推薦的中醫,其實,看醫生或算命我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一看到就猜,你工作壓力太大,水喝太少,運動量不足小人太多之類…等等話題,這些事情己經變成他們的口頭禪了。現在哪個不是壓力很大,運動太少,水喝的不夠,反正你回答不會,他還是會扯到其它地方。反正照聽就好囉!掛號,嗯…好像蠻有名的,需要等二十多人。等到了…

聽到護士貼切叫你地名字,走向診所內,心裡就在想,會不會像我說的一樣,一看到就說那些通病呢?

護士:『來KEN請先座那等著,下一位就是你了!』

KEN:『嗯…好,謝謝!』

醫師:『來KEN換你,有什麼問題嗎?』

KEN:『醫師,我都快三十歲了,怎麼老是長痘痘呢?』好奇的問

醫師:『嗯…水喝的不夠!』點點頭的說

哈,被我猜中了,那下一句不就是壓力太大,小人太多呢?不對,不對,那是算命才會說的。

醫師:『我幫你配個藥,調個身子吧!那還有其它問題嗎?」

KEN:『嗯…應該是沒有…,對了,還有我有個問題,為什麼我都胖不起來呢?』

醫師:『嗯,其實我剛剛有想要說,但你沒提到我都說這個問題了。』

KEN:『醫師意思是說,您知道原因嗎?』

醫師:『我剛剛把脈時,發現你體內某地方比較虛,所以會導致性需求變大』

心裡疑惑了一下,這句話怎麼卻不是我心裡想的呢?他的下一句又是什麼呢?什麼鳥東西,那裡虛還會造成需求大喔!

醫師:『如果你想要變胖,需要禁慾三個月』頭點著,點著告訴我

當我聽禁慾三個月,我整個人就好像聾了,當醫師在說的後面,我完成都沒聽到聲音,可是我耳裡卻有那五個字的回音,『禁慾三個月,禁慾三個月,禁慾三個月,禁慾三個月』這五個字,像條蛇一樣,慢慢地,從我腳迴繞到我耳外,當時我看著醫師的嘴巴在動,但我怎麼都聽不到他的任何聲音,很清楚的聽見那五個字,一直繞,一直繞,直到醫師喊下一位的名字,我才醒來!

KEN:『醫師,你,你,說三個月都不能愛愛?』

醫師:『我剛剛說一堆你沒聽到嗎?如果,你沒有停機三個月啊!那藥就別吃了,浪費的』

他怎麼可以這麼輕鬆說出,禁慾三個月呢?他還是男人嗎?我倒想問他,『Are you ok?』

這就跟叫我三天不喝水是一樣意思,三個月也,我的天啊!三個月也,三個禮拜我都不知道做的到嗎?更何況是三個月,看來我要胖就剩這個機會了吧!嗯,加油!如果三個月到了,沒胖到,我一定炸了那間中醫診所,這就不是『你,的,方,法,』騙人的這麼簡單幾句話了!

唉…8月19日~11月19日看來我要跟阿兵哥一樣,過著數饅頭的日子了!加油!

8/19,8/20,8/21,8/228/23,8/24,8/25,8/26,8/27,8/28,8/29,8/3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