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5.bmp 

『自評』:很恐佈喔,先做好心理準備在點閱

這一部是去看變形金剛時所播出的預告片,好奇的地方是明明預告就相當部驚悚地恐佈片,為什麼推出會是輔導級呢?就因為這一點引起KEN的好奇心,當然好奇就去瞧瞧囉。

原來如此,因為導演在戲中加雜些喜劇片段,所以被例為輔導級,說真的我還沒看到一部恐佈片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配片段音樂是非常重要的,不過一定要找個三五好友或男生友人一同去觀賞喔!算蠻恐佈的。也是有搞笑片段啦,可能是我怕要鬼是經神異常的鬼,剛好那個阿婆很像,我理想中的鬼,呵呵...好笑的是那塊手帕,還有開棺要還給她被詛咒的那顆鈕扣,真是經典奇妙。

不過那位老婆婆超級耐打的,那段龍虎之爭真的笑爆全場,還有女主角還倒楣的,因為要積極處理爭取那個空缺的主管職位,老闆就叫她自己去批準賈奴許是否可廷期貸款之事,要讓她能夠當機立斷公事。結果惹來賈奴許的地獄詛咒,小心喔,服務業的朋友們。不過我打那麼多劇情你們真的會想看嗎?先看看預告片再決定是否要去觀賞,不然我打在多也是白打的!go~~~

預告片

地獄魔咒

Drag Me to Hell

上映日期:2009-07-03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39分

導  演:【蜘蛛人】山姆瑞米(Sam Raimi)

演  員:【大智若魚】艾莉森蘿曼(Allison Lohman)、【終極警探4.0】賈斯汀隆(Justin Long)、【大公司小老闆】大衛派默(David Paymer)、【火線交錯】亞卓安娜拜拉薩(Adriana Barraza)、蘿瑪蕾佛(Lorma Raver)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untitled.bmp 

untitled1.bmp 

untitled2.bmp 

untitled3.bmp untitled4.bmp

                                                                              哈哈!好吵唷,快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