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4.jpg

 

 我是個非常木納的人…

 

愛,對我來說是永遠的瓶頸,不懂得另一半的用盡心思…

 

總是慢人半拍的貼心,非要等到暗示才會有了行動…

 

也許大男人主義的謙虛,造成不敢公然大膽牽手逛街。

 

永遠把親情放在第一,也把友情放在第二,卻總是把愛情放到最後,至今順序依舊不變…

 

她常常對我說:

『如果,你對愛能把順序顛倒過來,態度也能像對朋友一樣輕鬆,那麼愛一定非常完美』

 

但,我對另一半總是會處處要求,因此這樣她就變成導火線,無時無刻就會被擊發…

 

所以……也容易被她言語或舉止感到沒耐心,也許久了爭吵就變成了慣性。

 

漸漸變為一份施捨的愛情,得過且過,讓妳感到一個人會比較快樂…

 

直到變成,為了同情這段感情後,才會自覺,這樣的愛,是我要的嗎?

 

難道愛,真的這麼難懂,是否我沒有能力對愛負責,也沒有資格再去愛一個人?

 

 

 

 

  

  習慣了你的重量 溫柔得壓在手上
現在卻不得不放
習慣了你的味道 漂浮在我的肩膀
想到從前 我們都笑了 都哭了
最后一次一起分享月光 隔著一只行李箱
我知道這樣忍痛退讓只為了一絲微笑

我不會愛 擁抱總是太沉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一段
用心太深 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兩人的幸福變成三人擁擠不堪
我試著填滿 心卻一再少一塊
就算我對你的愛 深的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 我想我不會愛

如果時間可以滴上感傷 我愿意無限制的燃燒
只要你的今後 永遠一臉微笑

我不會愛 擁抱總是太淺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一段
用心太深 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兩人的幸福成了三人擁擠不堪
我試著填滿 心卻一再少一塊
就算我對你的愛 深的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真的 我真的不會愛
愛是燒痛我雙手的焰火 卻也為你燦爛了黑夜
黑夜~

愛 擁抱總是太淺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了一段
用心太深 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除了好好祝福 我能怎麼辦
對你的愛 就算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 我真的不會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