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06.jpg

 

 

 

 

最近呢?有好多、好多想看的電影,本來固定都會跟人妻她們去看,但是前幾部電影還排的出一起去看的時間。

 

可是,近期人妻與老公發生了一點事情,至於發生了什麼事呢?隱私問題所以我就不多談,想說的重點是; 她最近比較沒有心情跟我們一起出來,我指的我們就是之前文章所提到的那位小玉,小玉也因為最近要考試也不大能跟我去看。悶爆了!

 

無聊的我、想到了一個主意,我就裝著自已很像很悠哉的樣子,看著牆上的看板,口中喃喃自語說『要看這一部呢?還是這部呢?口中還要不斷地嘖、嘖、嘖』

 

當我決定了哪一部之後,走著、走著到了售票處排隊時,看著雙雙對對的人,我指的是伴,也不一定是說情侶們,而我就放棄了這個念頭,也不想裝作我很悠哉的樣子。晃著、晃著就移動到了電梯口,搭電梯直達停車場,逃離那讓我看不順眼的鳥地方。

 

今天是假日,顯得我更加寂寞沒朋友,本來是要裝作我一個人先去買票,待會故意晚五分鐘進場,就不會讓人覺得我是一個人,哈哈(苦笑),這個主意當然是破滅了。

因為每次到電影院時,當我看到獨自去看電影的人兄,心裡就會覺得他一定是個怪咖,或是位死宅男,當然我也不想被人家這麼認定,不知道你們會這麼認為嗎?沒關係啦,不一定要回答我這個問題,反正是我個人觀感而己。

 

於是,我拿起電話尋找要鎖定的目標,突然想起了一位同事,就是之前要介紹給阿盛的同事,當時的我為什麼會想幫他們辦聯誼呢?我認為帥哥、美女都單身倒不就把他們連接在一起,應該很妙吧。

 

唉.....可惜,阿盛實在是過於內向,明明就三個人在吃飯,但是,都我一個人在找話題,他呢?從頭到尾都只會負責笑,(笑個屁)搞得我好像諧星一樣,還要夾帶點笑話才行,約會完後chris跟我說,阿盛太內向了,她也很內向兩個人應該合不來吧。

 

唔…….我想也是,兩個人如果,真的有不小心合在一起的那一天,那肯定是一對、最熟悉的陌生情侶吧。說了那麼長,都忘記介紹那女同事啦,她叫chris,我會跟她這麼熟是因為工作內容會對應到。

 

 

我按出撥號……..

 

 

Chris 『喂………..』很輕微的

 

Ken:『chris嗎?,我還看了一下號碼沒錯呀!』

 

Chris『唔……..怎麼了?』

 

Ken『喔,嚇我一跳,我以為我撥錯,聲音很不像妳也』

 

Chris 『喔,可能是我在睡覺吧!』

 

Ken:『沒事啦,想問妳明天要看電影嗎?』因為她都在睡覺了,只能說明天

 

Chris『明天?可是我有事也。』

 

Ken『蛤……..那等一下好了』抓了一下頭

 

Chris『等一下,怎麼約那麼臨時』

 

Ken:『因為妳明天有事呀,就約等一下吧!』

 

Chris『等、等、等一下???我剛起床也』結巴了一下

 

Ken『現在3點,我們看晚上8點的,所以妳還有足足五小時可以準備啊!』

 

Chris『喔……..』遲鈍了一下

 

Ken『就先這樣囉!掰。』

 

掛完電話後,就開往回家的路上,上網查時刻表,嗯,8:25剛好有一場,我就在撥電話跟她確認那場次是否可以,順便問她晚餐是自理嗎?嗯,結論是吃飽在出來,這樣也好,不然兩個人去吃飯一定很尷尬,因為還不是很熟,就選定了8.25那場次,到了8點我就撥電話給她…

 

Chris『喂?』

 

Ken『那我8點到妳家喔』

 

Chris『喔,我想說我自己騎車去就好了』

 

Ken『沒關係啦!妳都被我硬拉出來了,我去載妳吧!』內疚的說

 

Chris『還記得怎麼走吧!』

 

Ken『嗯,知道,國小附近嘛,那麼好找』os雖然我是路痴

 

開著、開著還真的忘記了,之前去找過她一次,那時候記得對面是一棟招待中心呀,咦~~~怎麼沒看到那招待中心了,真糟糕,看來要撥電話問她囉。拿起電話要撥出時,看到chris已經站在路旁等我了。

 

Chris『呵呵,還不錯嘛,還記得我家在哪』車門關上

 

Ken『嗯……就國小附近嘛,呵呵,怎、麼記不得』遲鈍加心虛的說

 

Chris『今天是假日買票應該排很久吧。』

 

Ken『還好啦,我用網路訂票,還蠻快的,只是座位不是很理想』

 

Chris『嗯~反正不要太前面就好了』

 

Ken『咦,記得之前來找妳的時候,對面是招待中心呀,怎麼不見了』疑惑的問

 

Chris『招待中心,拜託那都多久了,現在變一棟房子囉。』微笑的說

 

Ken『喔,原來,對了,妳怎麼沒問我要看什麼電影呢?』好奇的問

 

Chris『對~說到現在,我都還沒問你要看哪一部呢?』拍了自己手心一下

 

Ken『呵呵,我看半夜鬼上床呀』

 

Chris『蛤………………….』楞了一下

 

Ken『怎麼了?嚇到了吧,哈哈,自己沒說要看哪一部的』竊笑了一下

 

Chris『不會呀!我還怕你選愛情文藝片咧!有半夜鬼上床這片嗎?』笑笑的說

 

Ken『…………………..』無言了一下

 

Chris『怎麼了???看鬼片我ok呀』

 

Ken『沒……我是選『時之刃』啦,網路評價還不錯』差點沒話接,因為沒嚇到她

 

Chris『嗯、嗯、嗯,好看,聽說那部好看』點頭如搗蒜

 

開到了市區,到了百貨公司外、等待進入停車中,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等了一下,停好車時後下車。

 

Chris『嗯,3B、28號位子』喃喃自語的說

 

Ken『阿~~對吼,妳沒說停哪我還忘記記了』

 

Chris『嗯,沒關係啦,正常。』

 

Ken『正常??好啦,妳記就好,妳要買飲料進場喝嗎?』

 

Chris『沒關係,我不喝甜的』

 

Ken『喔……………』皺眉了一下。真是怪咖(在心裡說)

 

搭了電梯到了售票處要換票時,服務人員竟然跟我說,網路訂票需前半小時再來確定劃位喔,傻了一下,那現在怎麼辦,當然是現場劃位囉!剩前三排座位,暈了

Ken『chris網路訂網要前半小時來劃位也,現在剩前三排了,怎辦』回頭問她

 

Chris 『前三排,太近了啦.』稍大聲的回我

 

當服務人員一聽到chris稍大聲的說那句話,(太近了啦)馬上說,有,有,還有最後面有位子,還真有效,如果chris沒叫一下,可能就要坐前三排看了,不然我是隨便,當時也os了一下,這女人還真,就想說一下這句話而己。

劃完位後,當我要直接驗票進場時

 

Chris『喂…..你不上洗手間?』

 

Ken『喔,沒關係,妳去吧』我也順便去上

 

解放後,洗著手時,心裡當時想了一下,剛剛是不是要幫她拿包包,但是、又覺得幫她拿,會不會又被她誤會,嗯…照了一下鏡子..想著、想著走出洗手間。

 

Ken『哇,妳怎麼上那麼快,妳是沒關門喔?』疑惑的問

 

Chris『哈哈,會嗎?剛好沒人啦,怎麼可能沒關門』拍了我一下肩

 

進場找座位時,找到了,怎麼座位上好像濕濕的,當然是上一場的人弄翻飲料囉,別想歪。

 

Ken『那...就坐前面吧,應該沒人吧,有人在換』隨性的說

 

Chris『不行啦,請服務人員來換位子好了』

 

嗯,我就去外頭找服務人員,說:『有人打翻飲料』我還急忙著解釋,是上一場的人打翻的,並不是我,因為他同事看我的眼神,就認定是我打翻的。服務人員也馬上幫我們換座位,結果換了最左邊那排的位子,這跟前三排有什麼二樣,苦笑了一下。

 

Chris『這位子不錯也,不會被人擋到』

 

Ken『呃………..』這女人??

 

過程中也不會有什麼事發生,所以我就快速到最後囉,(咻~~二小時後)到了女主角跟男主要生離死別後,我突然聽到chris好像有點難過,因為在稱鼻涕, 我也跟著難過了起來,她可能是被劇情感動到,而我呢?是難過著沒面子遞給她,唉!!

 

沒多久電影也結束了,我跟她說等人走了差不多再走吧,不想人擠人,到了搭電梯時,我就順便問一下她要吃宵夜嗎?竟然回我要減肥,因為從頭看到尾,看她應該沒有45公斤吧!減肥咧,很不喜歡聽到這句話,因為我想要肥都肥很慢了,當然這些話是想裡的os,我也只有簡單回她說『喔』!

 

到了一樓看到了STARBUCKS時,也順口問一下,要喝咖啡嗎?竟然說現在都幾點了喝咖啡待會不用睡了,嗯,我也問了該問的東西了,不要覺得我都不貼心沒關心。

 

到了停車場取車後,什麼都不吃,也不喝,那就回家了吧

 

Ken『對了,我很好奇,阿盛到底有沒有撥電話給妳啊』質疑的問

 

Chris『沒啊。他說有撥電話給我嗎?』

 

Ken『嗯,他說妳都沒回電話,也沒接電話』

 

Chris『可能是不熟電話號碼吧』

 

Ken『喔,我以為妳耍大牌咧,這麼優的人,妳都不要』

 

Chris『條件很好呀,但、就是悶了一下』

 

Ken『他喔,跟他熟就知道,他很悶,但、是悶騷的悶』

 

Chris「呵呵,我那麼內向,還是比較適合外向一點吧」

 

Ken『嗯,也對,但、其實他跟我一樣啦,外冷內熱,心裡非常澎湃的』

 

Chris『呵呵,反正他現在都有女朋友了,就當朋友也沒差呀』

 

Ken『嗯…..我只是好奇問一下而己啦』

 

Chris『你呢?怎麼不會想交女朋友』

 

Ken『我?妳怕我追妳喔,不會啦!』os追妳是種挑戰吧,因為她是處女座(心裡的話)

 

Chris『嗯,只是問一下而己』

 

Ken『我覺得我不能沒有朋友,所以交了是害了別人,等安定一點在說吧』

 

Chris『嗯,明天要去相親,我姊說要介紹她同事給我認識一下』

 

Ken『相、相親,別鬧了,妳又不是長相很差,還要相親咧』驚訝的說

 

Chris『我比較內向呀,奇怪捏』裝可愛的說

 

Ken『妳應該不會沒交過男朋友吧??』懷疑的說

 

Chris『有啦,我就比較被動,不要把我說成,村姑一樣好嗎?』打了我一下

 

Ken『原來喔,妳說明天有事就這大事喔』笑笑的說

 

Chris『對!請不要用諷刺的口氣好嗎?』

 

Ken『好啦,好啦,不鬧妳了』心裡偷偷的笑

 

Chris『再見!』門關的特別大力

 

 

不過後來想想,她算是個會照顧自己的女孩,不用你來擔心她,因為她屬於幹練型的,又讓我矛盾了起來。

 

我是要找位適合我的人呢?

 

在生活細節上都會照顧到我,例如、理財方面、生活概念,許多諸如此類的問題,但她一定是位女強人,小女人部份可能就比較少了。

 

那找我喜歡的人呢?

 

就是位小女人,但是生活一竅不通,人人可稱的生活白痴,可是她肯定是位裡強外弱的人。

 

 

順其自然吧,接近她讓我更證明了,跟處女座的人交往,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性的愛吧。

 

Ps:我希望她相親失敗,這樣我以後要去看電影就不會沒『咖』了,哈哈。(真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