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jpg

某一天,發呆的時候,突然發現對感情毫無『安全感』。是因為單親家庭所以造成許多的不『信任感』?沒『安全感』?沒『自信心』嗎?那怎麼會沒『第六感』呢?(____*____|||,抱歉!耍冷一下

 

總是把單親家庭掛在嘴邊談論,當然,單親家庭就是不美滿,才會製造出那麼多的故事由來,所謂不美滿也不是日子過的不快樂,而只是沒有父母在身邊照應著我們生活起居而己。

 

也許身在雙親家庭的人會羨慕,單親家庭的自由,沒有父母給你學業壓力,更加不用煩惱婆媳不合的問題,人就是『不滿足』,因為在生活之中遇到了『瓶頸』就會用逃避的想法去面對。

 

例如.....我如果這樣做就好了?我是他就好了?我希望變成這樣?早知道就不要這樣?等等例子,而你當上了那個希望的人之後,卻又不是這麼想了,為何都不用『滿足』的心態去面對呢?也許有人會認為這只是欺騙自己罷了,可是我認為這是個很有幫助的想法,因此我們幾個兄弟姊妹也可以很快樂地走過來。

 

對不起!離題太遠了.此篇先不談我的家庭....只是想說能夠健全站在這裡就是件很『滿』的事情了,因為人生的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都是無法預知的,就像日前一則新閒『大陸觀光客被砸』,旅途中的最後一天,就這麼巧被砸中,如果我是坐在被砸中的前一排位子,我會感到非常慶幸,因為生死就在一瞬間

 

很多情侶在一起之後都很喜歡問?我是你第幾個?你交了幾個?你最愛的是我嗎?等等之類的問題,當女朋友問我,你交過幾個?我都只會回答真心的有幾個而己。

其實對她來說不重要,『我這麼認為』她目地只是想知道,我是你最後一個嗎?言歸正傳,為什麼我都不想回答交往過幾個呢?因為沒『信任感』?沒『安全感』?沒『自信心』?又沒『第六感』的我覺得,先沒有『』又怎麼會有『』呢?我覺得我應該是藉由『』來產生『信任感』『安全感』『自信心

 

就是有這樣的想法,才會交往過幾任沒真心付出的女朋友,換句話說只要追求一位女生,一個禮拜沒有進展我就會放棄,相對的交往一個禮拜又沒有發生過關係便會退出,並不是在高傲什麼,而是開始發現先要有『』才有『』的這個觀念是個不負責任的想法。

 

因為發生親密關係便發現了,原來不是我要的,不適合我的,理念不合的人又能怎麼辦呢?只好為了負責任而繼續交往。

其實古人應該把『性愛』改為『愛性』才對,先由『』變成『』才對,所以我認為慢慢地戀情才可以提早發現問題去面對,當然有時候太慢的戀情,對方又可能會認為你不把她當一回事,而是要慢慢的先從『價值觀』,『感性與理性』這角度去摸索,這樣的愛才能夠完美。

這二個因素是長久交往的必須條件,很多人常會忽略。當在一起越久越會引起吵架的主要原因,大部份是另一伴都會執著花錢在哪些地方,你們就會常常因為『價值觀』不同,不斷發生爭吵。

 

若你跟她的看法又是站在同一角度去思考,久而久之就會有了差異,愛情就開始變質了。所以『價值觀』一定要跟自己相近或是思想需要一位是『理性』一位『感性』,這樣子才會有退讓或原諒之處。

當然我也是浪費了很多人的青春才發現到,原來我都一直在原地踏步,因為沒有結果的感情都算是在原地踏步,別人常常說一句話:『阿都在一起那麼久了,幹嘛還分手咧,』自己常會被這句名言所動搖了,就這樣妥協吧!也因為這句話讓我在愛情裡游移好久。

 

到頭來都是一場空,就是因為在一起越久才會發現越不適合,如果你發現時要趁早面對解決,不要再製造下一個單親家庭了,千萬不要有古板觀念,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或等孩子大了再決定分開,我被迫經歷這段生離死別的過程,真的很痛苦。

所以等孩子都長大了並不會比較好,孩子大了也不一定會體諒你們自私的決定,戀愛寧可快刀斬亂麻,也不要用一生去犧牲,不要在原地踏步了。

 

 ps:以上只是個人想法,也許跟女生表達方式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