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0.JPG

 

 

是一篇純屬個人對公司的看法文章,既然大家都被我所下的標題給吸引進來,那就賞個臉把它看完吧?不看也沒差啦!反正你們都點了,就當幫我衝文章人氣吧!哈哈…好啦!暖場一下而己,雖然不好笑,但我還是要把文章完成。因為最近都沒補上新文章,在此下跪致謝支持ken的網友們,我會努力創新可口佳餚與經典旅行跟大家分享。

 

但,要過陣子!因為今年公司分紅超差,去吃牛肉麵都要改點小碗囉!雖然公司還有分紅就不錯了,但還是想碎碎念一下,唔…原規正傳!現在紅利不比往年了,當然也是因為這樣我們公司才會開放基層員工可以申請轉職,任職高學歷職位。

 

呃…正面思考是,讓你有這個機會升官加薪,呃…負面思考呢?根本就是在利用你罷了!而並不是任職後薪水比率就跟你日前薪水不同喔,卻只是有個職務津貼給你而己。

對!職務很好聽,但,做的工作卻是跟高於你年薪三倍的人工作量一樣,

重點來了,前陣子,發一封全廠mail徵才,限理工科,限年資三年以上,限職級需二階以上,我們公司有分階來分配紅利所得,所以會有階級區分。

 

白話一點呢?就是現在這個職缺呢?是因為紅利現在只剩三分之一,所以造成人員短缺,才會開放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官方說法,可以把它當個跳板,但公司也不笨,讓你有這個機會來當它是跳板,可是你也紅利也不會跟工程師比率一樣的。

 

唉,對外界大方公開,此公司徵回日前資遣員工,讓大家認為,公司還算是有良心的。全是個屁,『先聲明!我並不是被資遣員工在此報怨』只是看不下去說說而己。之前被資遣員工大動作上街抗議,此公司理都不理,反正景氣差,要做樣子給老闆看,一定由最前線來擋箭,要當壞人也少不了的,找資遣員工回來是要當壞人。

因為今年紅利只有去年三分之一,是因為被資遣員紅利照比率領回的原因所以變少,呵呵!這一點想就覺得很厲害。在這樣下去公司下一步肯定會是最前線員工,開始變契約人員上最前線工作,所以紅利通通都沒有,終究一句,果然是有企業家的風範。

 

嗯,最近有點忙!看到紅利更『』,我看在十年公司就瓦解了!也沒有科技新貴囉!呵呵…大家今年都很差,沒關係。這樣報稅可以少報點。『這算苦中作樂嗎?』還是多存點錢,早一點退休吧!不然就是常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