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589.JPG 

 

 

 

 

今天,終於有一股衝動想寫寫心情,放空也好一陣子了,開啟痞客的後台,很生疏的操作它,回想了幾秒後,才想起來。

我妹妹問起了我,怎麼最近都沒有updata(更新)文章呢?今天上痞客看了一下,哇!上次po的文章竟然是七月份,還真是久沒有updata,以前放假都會po些照片不然就寫寫心情,很少會有超過一個月的。

 我們分開也快一年了,或許,我現在才開始認識妳,原來以前和我在一起的sally是以我為重心的一個女孩,所以會忘了自我,而去掩飾自已原有的本性。

我耳聞,原來妳幫我轉達,給我上篇文章寫的那位同事,很驚訝。妳為什麼會去跟人家說我bolg存在呢?妳明知道,我不想要讓現實生活中的同事知道有bold存在,我知道我不能管妳要說些什麼,但能夠給我一點私人空間,我想要抒發公事的情緒,現在都要擔心有人來跟我說些什麼?也不敢寫了,拜託。或許妳不是惡意的,因為妳的天真還認為,隨口說說的話題,而會被引用到處宣揚。

還有上次我工作上的疏失,真的是剛上班太急了,在幾分鐘後,我也馬上撥電話要請妳喝咖啡表示謝意,謝謝妳幫我檢查到,唉,妳卻馬上去向課長投訴,我真的不知道妳現在的想法,是因為今年要升職級的關係嗎?我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衍變我認為踩著別人往上爬的人好嗎?我知道妳沒那意思,但妳的行為快形成了。

但,很謝謝妳還會來這關心我。我只希望....我們關係可以停留在分開的那個階段,不要惡化,也不要進化,謝謝,我不干涉妳的生活,也請妳不要隨意透漏出我的隱私好嗎?

 ps很高興妳即將成為備leader(組長)了,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