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524_nEO_IMG.jpg  

 

 

常常會在房間上網時會聽到.....

『寶貝呀,房間去整理、整理好嗎?拜託!』(嘖、嘖、嘖)

『吼~有呀,我都有整理啦!』(踱步)

這句話聽了好一陣子了,快成名言了吧!

有一天.........

舅舅,陪我玩一場足球好嗎?(拉著我手說)

嗯?....就一場喔,舅舅有點累.....

 

當然不是真正踢足球,只是小型玩具↓圖片

_DSC0685_nEO_IMG.jpg 

 

玩完一場後,我要上樓回房間時,赫然發現,姪女房間電燈沒關,當我把門推開時,不小心踩到美樂蒂,(痛)......

 _DSC0530_nEO_IMG.jpg

 

寶貝,阿妳是房間遭小偷喔,還是準備給哪隻豬住,搞得像豬寮一樣亂(大喊)

 

哪有,我有整理呀....  

_DSC0525_nEO_IMG.jpg _DSC0526_nEO_IMG.jpg _DSC0527_nEO_IMG.jpg _DSC0528_nEO_IMG.jpg  

 

原來她指的整理是那張要睡的床,請注意影片裡,床最乾淨的

 

 

我的天呀,飲料喝完不丟,穿過衣服不摺,處女座還真兩級化

因為我認識的另一類處女座是超愛乾淨,但愛乾淨的總是龜毛的那型

如果是不愛乾淨的這型就比較隨和不龜毛囉!

搞得好像我是專家咧,呵呵......

 

姪女『媽媽,我好懷念以前跟妳一起睡的時候喔』

媽媽『少來,還不是因為房間都我整理的』

姪女『呵呵.......』

 

她是個很小聰明的小孩,年紀說話會帶暗示來表達她的想法

 

例如.....

 

舅舅『我們同學都有帶mp3跟手機上課也』暗示她想要一隻手機

 

    『你要吃牛小排嗎?我幫你買?』暗示她要騎踏車去

 

    『那桌上的糖果好吃嗎?』暗示她要吃

 

    『阿華田好喝嗎?』暗示她要喝,因為冰箱有

 

    『東西吃不完,怕被罵,所以會去玩一下,說待會再吃,過了隔天那東西依然沒動,這樣就有理由說東西隔夜不能吃,而不是她沒吃完。』

 

其實這些事,我小時候可能是直接說,但她聰明的地方就是用暗示方法來表達

 

讓我想到她更小的時候,她很愛喝可樂,那時她在吃麵,我跟她說吃完才能喝可樂喔,我去上廁所後,她麵吃完了,超快......

 

令我佩服的地方是,原來她把麵倒掉,因為我要丟垃圾時發現垃圾桶都是麵(無奈)

 

才國小三年級就這麼聰明,該煩惱還是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