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13.JPG  

 

 

最近工作上有些調度,屬性跟往常比較不一樣,所以大部份需要重新學習,當然也要有位資深同仁來教導這些未來我的工作,光是邊聽邊說,我用比筆記就用了4張A4紙張抄了,很不簡單吧!

 

換到這個職缺是條不歸路,怎麼說呢?我說說幾個例子就知道它有多麼猴賽雷,有一位同事之前也是因為在其它屬性而調過來的,但、她待了一個月就申請離職,原因是太累,她跟我說再不離職她可能會過勞死,後來老闆與她面談後,結論是讓她換回原單位養老,畢竟她也待了14年了,走了就等於就損失了一位好人才,要培養新人也要需要很許多時間,才能夠取代她。

 

所以那空缺一樣從她單位抽出一位幸運者,這次選了男生,這男生呢?很耐,一待就待了三個多月,後來很閃電的聽到他過兩天就離職了,從老闆那了解,才知道他說壓抑不住,哈哈!他本來就是很悶的一個人,一向都人家開口他才會說話。

 

從另一個角度來想,他長得還算斯文俊秀型,身高也快180公分,至今、都快30歲了還沒交過女朋友,聽到就知道他是多麼內向的一個人!跟我以前是一樣類型的咩,阿~~~又扯到題外話了。

 

但是,老闆還是留不住他的決心,所以呢?我也沒好到哪,就被調到那裡了!慾哭無淚

 

從前面看到這裡是不是那根本就是個爛缺啊!唯一好處在那可以減肥,因為很操、很忙,之前有位女同事本來進公司是65公斤,她是沒跟我說過她原本是幾公斤啦,我是大約目測一下應該是60~65,但她現在瘦到50左右了吧。胖妹變正妹了,因為真的變很瘦,是不是有感受到那地方的恐佈了。嗄~嗄~嗄,我可不是人身攻擊,打個比方^^

 

好啦,剛剛寫那些都不是重點,我只是想說最近下班回家後都好累,根本沒有多於力量寫寫blog,就連看看電視都可以自然睡著了,唉~~~~真的覺得自己老了,體力漸漸在走下坡,所以最近休假都很勤的去附近學校跑步,要讓我的身軀重新活耀起來,加油!

 

最近發覺教我的這位師姊,脾氣不太好,只要問題超過二次就發飆,我也不是在說她壞話,千萬別誤會,愛之身責之切這道理我懂,所以我根本沒把她脾氣放在心上。這讓我想到一件事,之前她老公也是在同公司,師父剛好也是她,他們閃電結婚後,她老公就離職了,有人說他老公只是來公司找老婆而己,找到了就離職了,聽起來很巧妙吧。

 

某天,工作閒下來的時候,我問她

 

Ken:『師父,妳之前教妳老公也是這麼兇嗎?』

師父:『對!怎樣!有什麼意見嗎?』很大聲的說

 

Ken:『沒呀。想問問咩,那妳什麼星座的』笑笑的說

 

師父:『雙魚!』很冷的回答

 

Ken:『雙魚也,跟我姊一樣說』

 

師父:『那你應該很習慣雙魚吧,我很沒耐性』

 

Ken:『嗯,你跟我姊都一樣EQ都很低,她之前教我比妳還兇呀!當然習慣』

 

師父:『嗯……..』

 

KEN:『怎麼雙魚男花花的,女雙魚不會』疑惑的問

 

師父:『對呀!我很專情,男、女生星座差異很大,你指誰花啊』呵呵的說

 

KEN:『還會有誰,就亂輪那位仁兄啊!』

 

師父:『你說大黑喔.我也覺得他不是雙魚的,好啦,快做事別聊』

 

大黑就是我之前發過的一篇文章『八卦』至於他現在結婚了還是到處開黃腔或調戲人家,怎樣黃跟調呢?例如……..

 

A女說「我牙套拔掉了」

 

大黑:『拔掉好呀,這樣做壞事還不會卡卡的』

 

B女說:『最近電話費好貴』

 

大黑:『就叫妳打給我,我再打過去就不用花錢了呀!』

 

B女:『你有老婆打給你幹麻』

 

大黑:『妳放心,我老婆跟我不同班』

 

這些聽起來有人會覺得是幽默,但我覺得很不舒服,如果他今天是單身或沒結婚才可以這樣暗示吧,或許是我先入為主的關係,所以他做什麼事情我都覺得討厭.如果他今天對象不是弟弟的女朋友,我也不會這在意吧,在我血氣方剛的時代,自己兄弟的女人也碰,一定挖洞把你埋起來。

 

話題又越離越遠了,我的主題是要說boss級的好男人,不要變boss級的壞男人去了,嗯...好男人是指我未來姊夫啦!像我姊這麼兇他還是忍的住,也不能說是他再忍,應該算承受的住,不訪告訴你們,我姊姊離婚了,親人都雙手舉高讚同,我是連腳都舉高讚成。

 

因為前任姊夫實在是太不盡責父親的義務了,我姊跟他結婚整整二年了,他都沒工作,只窩在家裡玩天堂,當時我姊也是沒說什麼,她一向都不喜歡男人爬的比她高,所以我姊認為沒差,她養的起就好,家人只是看不下去這樣的行為,也不是因為前姊夫二年沒工作而離婚啦,他們結婚四年多才離婚的,嗯……至於他為人我就不多說了,有看過『我的同居日記』那本書,書裡頭寫的姊夫就是指他。這樣又好像借刀殺人也,嗄~嗄~嗄!

 

都是過去了,可見沒有過去怎麼會有新的開始,現任的姊夫,在我心目中已經及格超過100分了,雖然還沒結婚,但已經有當爸爸的風範了,對了,忘了說我姊已經有一個女兒,現在就讀國小三年級了,所以他很體諒我姊有時候要輪班,會照顧不到小孩,比方接送小孩上下課,買早、中、晚餐,大大感動人心,可以愛屋及烏到這種地步,把姪女當自己女兒在疼。

 

這些事情前任姊夫也會做,只差他沒在工作,做這些事情算應該的吧,畢竟一個家庭是倆夫妻的事,很差的地方就是,有時候玩電動正熱的時候,我前姊夫只會煮泡麵給小孩吃,我覺得身為長者,做某些事情而來影響小孩成長或學習是件差勁的事。還有要自殺也連小孩拖下水那更自私,那當初就不要生呀,看到今天新聞真的很氣,因為大人的世界卻把一位無辜小孩拖下水!唉…….不談題外話了。

 

姊快下班的時候,約每二十分就撥通電話問到哪了,因為停車場很暗,他會在樓下等我姊一起上樓,姊放假的時候,未來姊夫他中午會有休息一小時,他也會買中餐回來給我姊吃,晚上下班的時候會問我姊要吃水果嗎?立即削給我姊吃,我姊要洗澡會陪她一起洗,晚上餓了會煮宵夜給我姊吃,洗碗十次我姊可能只洗過一次而己,他真的是boss級的超好男人,超級貼心的,就連我前女友看到都會說,我什麼時候會像他一樣,這麼體貼,嗯…..我未來姊夫可是我要學習的對象呀。

 

有時候我姊會不耐煩的兇未來姊夫,我看到我都覺得,是我早就跟她吵架了,我也會私底下跟姊說,有時候有外人也要給他點面子,因為我姊不會看當時有誰,她不高興就一直罵,害我在旁邊都很難為情,至少要尊重一下。有一次我未來姊夫在樓上跟我聊天,我姊上網看到了一雙很漂亮的鞋說要去買,我姊就很大聲的叫未來姊夫下來一下,只是因為晚下樓,我姊就很生氣的自己出門去買了。

 

我當時想說未來姊夫會說神經病,結果他只是說,『唉….就一下子也要生氣』,天呀!真是佛心來也,是我早就翻桌了,我姊遇到未來姊夫真是幸運,不然是遇到別人可能每次都家暴了吧!哈哈……..開玩笑的啦!

 

 

加油,我之前認為我不是個好男人,但我可以是位好爸爸,現在不一樣了,我要兩全其美具有!go………….未來姊夫,等著我一定會超越你的,時間呢?那就不定了,哈哈。因為這比考甲級考試還難也。嗄~嗄~嗄

ps至於我也沒說我姊不好啦,只是太兇而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