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5_nEO_IMG.jpg     

 

 

從妹妹懷胎十個月到產出baby之後,在這漫長的十個月裡,看著她都非得記得忌口這件事情,因為有很多食物在懷孕期間都不能吃,還有很多不能做的事情,甚至到被親家限定不能上班在家待產,比較辛苦的人到了baby公克足了,但在產房時又還沒有超過幾指就非得剖腹,我聽到了醫生說的這句話更加心疼不捨。

照片 004_nEO_IMG.jpg 

 

看著妹妹在病床猙獰表情,真的沒辦法陪她到baby出來,他老公貼心在身旁幫他加油打氣著,手上還實況轉播現在情節,本來是想我們在產房外幫她加油打氣,迎接姪女出生,但是妹妹都還沒推進產房我就沒辦法撐到最後了,很難想像以後要面臨的這個問題,也必需要去面對的,在當時的情形就好像妹妹要接受什麼插管冶療般的痛苦。

 

我已經能夠想像到,我未來的老婆手婉肯定被我抓出手指的那五隻道痕,因為我會比她還痛、她是很痛、我是心痛,V8鐵定是用腳架固定著,因為手沒空拿著它,不過、在家聽到了電話的通知姪女baby出生了,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後來又聽到了原來是醫生誤判公克,真的很想把他『貓下去』,說3800公克再不生就要剖腹了,結果生出來是3255公克,真是差很大,因為早上10點就進醫院到了下午6點baby才出來,如果是剖腹可能就換我妹『貓下去』,因為害她白挨一刀。

 

不過喜悅大過於此事,親家又非常疼媳婦,也沒有重男輕女文化,現在婆媳住在一起根本不會有婆媳問題吵架,看著妹妹這麼幸福真是為她高興,重點還有一位好老公加持疼愛著她,妹妹跟我一樣佔有慾很強,但是她是進化到某種境界了,因為比我還強,就連她老公玩facebook都不行,由這點看來我妹妹是幸福到天邊了,非常感動!

 

昨天是姪女baby滿月,親家選了到,新竹『新陶芳』慶祝,看著親家們的家族都非常喜歡姪女baby,因為從第一桌就開始把姪女抱著,抱著傳到了第三桌,始終都沒回到妹妹的懷裡,親家他們則是忙著到處敬酒恭禧,從外人角度來看妹妹跟妹婿就好像只是被邀來吃飯而己,我看這是妹妹跟妹婿最輕鬆的一天了。

_DSC0488_nEO_IMG.jpg 

 

 

很放心的吃飯都不用顧到baby,因為baby都不理會大家抱來抱去,她就是睡她的,當知道我鏡頭對著她不時還會裝鬼臉讓我拍,真是可愛。

 _DSC0491_nEO_IMG.jpg _DSC0490_nEO_IMG.jpg _DSC0492_nEO_IMG.jpg _DSC0493_nEO_IMG.jpg _DSC0494_nEO_IMG.jpg _DSC0495_nEO_IMG.jpg _DSC0496_nEO_IMG.jpg _DSC0497_nEO_IMG.jpg _DSC0499_nEO_IMG.jpg _DSC0500_nEO_IMG.jpg _DSC0501_nEO_IMG.jpg _DSC0502_nEO_IMG.jpg _DSC0503_nEO_IMG.jpg _DSC0504_nEO_IMG.jpg _DSC0505_nEO_IMG.jpg            

 

感受到女人真的非常偉大,看著姪女baby慢慢的長大到滿月,妹妹、妹婿還要半夜不斷起床把屎把尿,妹妹還要定時哺乳,我看妹妹這十個月沒上班也沒好到哪,呵呵……  小時候常常會問

小時候:『媽媽我是從哪生出來的?』

媽媽:『從石頭碰的啊!』

因為媽媽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妳,只能說從石頭碰出來的,因為肚子大到真的很像大石頭

 

 『姪女死都不肯醒來也』

   

 

 

終於肯醒來了 

 

  

   

想看更多baby的照片↓

1『baby』誕生

2『baby』第一次探訪

 

 

 

 

 

朋友:『ken什麼時候換你呀!』

 

Ken:『對象都沒有換我咧!跟母狗喔!』

 

ps:真不好意思,沒拍到現場什麼照片,因為太多親家我會不好意思拍!

_DSC0486_nEO_IMG.jpg _DSC0487_nEO_IMG.jpg _DSC0506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