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106.jpg

 

 

 

這是、我之前休假那五天與sally見面的過程,算是完整的分手結局,怎麼說?因為分手的當天倆個人都很乾脆的說分手,並未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就這樣衝動沒有結局收場,剛好遇到我這麼木納又不會挽回的人。

 

在前幾篇文章一直有提到sally問我『什麼時候才要定下來?』這一句話,但我卻都沒提到我們見面之後的部份,在當時、我只是想先把五天紀錄下來,畢竟過的太充實我怕會漏寫,所以就沒先寫我們當天的部份。

 

每個人失戀、失意、失業、失焦、或者是失身,唔…我好像比喻太多了,反正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啦!都會有自己消化的方法。而我呢?就要化悲憤為娛樂,盡情的吃、喝、玩、樂,幾天下來就能掩蓋掉我不悅的心靈。

 

所以近期都會不斷與朋友去KTV吶喊,尤其是唱著抒情般的、特慢情歌,慢慢地、一句句地歌詞、能吸引人深入妙境,螢幕上播出的MV情節,更很能夠引人入勝,便可以把支離破碎的心情先寄放在歌詞裡,等到了快歌的播出,就能很盡情的將心中所有悲傷完完全全宣洩出來。

 

某天,與朋友聚餐完約晚上9點多時,開著車要往回家的路上,很不巧電話響起,看了一下來電顯示原來是sally來電,我意思並不是她打來不好,而是我已經停好車、鐵門關下,因為我家車庫鐵門太爛,上升下降時,都會有很吸力的『吱吱叫』聲,頓時、街頭巷尾的鄰居們就知道我肥來啦。有時候出門狂歡到4~5點最不好意思,很怕哪天鐵門還沒上升完畢,結果我車頂上一堆東西。

 

因為鄰居受夠了,所以把晚上故意留下來的垃圾往下扔,表示他們不滿,不過鐵門問題我已經解決了啦!就上上油小事一椿,所以不會再有這個問題發生了。真是的!怎麼寫到題外話了。

 

Ken:『嗯……』故意要裝冷一點

 

Sally:『喂…..你在家嗎?』

 

Ken:『嗯……我剛到家,怎麼了嗎?』還是在裝冷

 

Sally:『沒怎麼呀~~可以來找我嗎?我想出去』笑笑的說

 

Ken:『嗯??出去?要去哪?』抓著頭想

 

Sally:『就是出去咩!你來載我,問這麼多幹麻!』

 

Ken:『火氣這麼大幹麻,好~那我順便去買宵夜吃好了』繼續裝冷中

 

我就去買了我要吃的宵夜,然後開著車去她家,一路在想,要去哪呢?她會想去哪呢?相當疑惑的在想,但還沒想到、似乎開到她家了,看到她已經在她家門口坐著等了,我閃了一下大燈表示我到了,因為很晚了,按喇叭怕會有悲劇發生,後果我就不說了,等等又說我扯到題外話。

 

她站了起來走向我車的附座,頭還探了一下車內才開門

 

Ken:『怎麼?妳在看什麼?』

 

Sally:『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載小玉來呢?』扁著嘴對我說

 

Ken:『想什麼,我跟小玉劃好友情與情人界限了,所以不會有感覺的』

 

Sally:『你不用跟我解釋呀,我們現在只是朋友而己』

 

Ken:『我不是解釋,我是想強調我跟她的關係,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喜歡她,但那種喜歡只是短暫的,因為在失落時,會很容易對不錯的人產生好感,過了幾天就會知道那種喜歡是不會持久的,不是自己要的』我就這樣一口氣說完這一句話

 

Sally:『你那麼激動幹麻,我只問問、隨口問問而己ok』

 

Ken:『好、好、好、不要在討論這個話題了。嗯?現在呢?要去哪?』

 

Sally:『先去7-11買飲料再跟你說』神秘的說

 

她下車去買,我看著她怎麼拿了兩罐啤酒

 

Ken:『妳~~~買酒幹麻?』很疑惑的問

 

Sally:『因為我想看你喝酒呀!放心我不會喝啦!』

 

Ken:『妳要喝、我也不會跟妳喝,等一下又發神經』

 

Sally:『那.....我可以牽手嗎?』

 

Ken:『牽手?...妳有沒有發燒呀!朋友可以牽手嗎?發什麼神經』用手背量著她頭的體溫

 

Sally:『就今天而己,以後不會了,就牽手咩!』抓著我量溫度的手

 

Ken:『那現在呢?去哪?我宵夜都還沒吃,總不能叫我先喝酒吧!』

 

Sally:『去......我們常去的地方,可以嗎?』不好意思的說

 

Ken:『都來找妳能不去嗎?哪?海邊?看夜景?公園?』

 

Sally:『唔.......都不是也!去、常去的那間Hotel,你不是要吃東西,去那吃』

 

Ken:『去那吃東西?不用吧!海邊、公園、看夜景都可以吃呀!』

 

Sally:『我想去那泡澡咩,你去那吃東西、喝酒啊!』

 

就這樣開著開著、到了我們常去的Hotel,為什麼我們會常去那呢?因為我現在跟家人一起住,而我房間又是在四樓,隔音差,氣氛又不佳,所以我們只要是相投意合想要、就會去那過夜做愛、做的事。

 

她還特地跟櫃檯人員說,早餐直接送到車庫就好,因為那間hotel早餐都是要到他們餐廳使用,除非不要吃自助式就會直接送到車庫自取。

 

上樓之後,我就先找遙控器開電視看,吃我剛買的宵夜,她就先去弄浴室的水,因為她泡澡,她弄完後就坐床邊,我東西也吃的差不多了,因為她一直看著我吃,我會不好意思,所以吃很快。

 

Sally:『你還記得這間嗎?』

 

Ken:『記得呀,之前小君喝醉妳把她送來這間休息啊!』

 

Sally:『嗯.....那時候是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以為你不記得了』

 

Ken:『怎麼不記得,我半夜被妳吵起來,call過來幫忙』

 

Sally:『呵呵,要喝酒了嗎?我幫你開,兩罐夠嗎?我要你有點茫』

 

Ken:『拜託,妳再急什麼,吃飯一直看我吃,喝酒也催我喝』

 

Sally:『先喝嘛~我可以跨坐在你大腿嗎?』用手比一下我大腿

 

Ken:『跨坐我大腿,妳穿短裙,不好吧,等一下我會情不而自盡』

 

Sally:『又沒關係,你又不吃虧,我想跨坐跟你聊天咩』說完就跨了

 

Ken:『什麼沒關係,浪費我子彈也』

 

Sally:『呃........講那什麼話,跟我做叫浪費』小生氣的說

 

Ken:『沒啦!算我講太快,不好意思!妳裙子太短了,都看到內搭了』沒穿底褲

 

Sally:『你這陣子過的很充實喔,看你blog都是跟小玉出去』興師問罪的說

 

Ken:『跟很多人好嗎,不是只有她、幹麻只說她呢?』開了第二罐喝

 

Sally:『咦....你皮帶弄到我了啦』跳了一下對我說

 

Ken:『我沒用皮帶,那是海綿體膨脹了』靦腆的說

 

Sally:『海綿體???』笑笑的說

 

Ken:『拜託!我畢竟也是男人,妳胸頂我臉、裙又穿的『不理雅短』無奈的說

 

Saly:『呵呵...我還以為什麼海綿體呢。那我可以摸妳的海綿體嗎?』

 

Ken:『唔???摸....我怕小鹿亂撞,等一下妳會遭殃,不好吧!』

 

Sally:『唔......沒關係呀!你不要說浪費子彈就好』手順著幫我解扣子

 

接下來深入情節,我就用簡單的法式來敘述了,幫我解扣子之後,我當然馬上把手上的酒放在一旁,然後將她外衣兼小可愛直接往上拉掉,之後就換我取悅她幾分鐘後,用手上下撫摸她滑順的大腿,手摸著摸著也接近內側、順著就滑了她的私處,用著中指在她私處抽動了幾分鐘後,感到她已經快不行了,我就像大野狼一樣把她推倒在床上,可憐的自己還要脫掉身上要掉不掉的衣服跟褲子,我就幫她把內衣解扣脱掉,嘴巴就噗向她的嘴,跟她舌打了一場架,簡單來說就是喇舌,我用舌尖從臉上慢慢的畫下,由她的上圍畫到她肚子又拖曳回來她的乳暈外圍,舌尖就像在她身上劊畫一樣,感覺自己成了畫家,一圈一圈的畫、不時舌尖還不斷的撥動她的乳頭。

於是,我的行為就像三歲小孩般一樣、吸住她的乳頭,頓時可以聽到她喚出的呻吟頻率,呼上呼下、由小變大,嗯~嗯~嗯著,可以感受到她身體抽蓄不斷,而她的心跳也從1秒2下變為一秒4下,似乎告訴我她可以了,她這樣就夠了,當然我也不會這樣就放過她,舌頭就慢慢地、慢慢地往下畫,用左右手撥開了眼前的黑森林,改用舌尖代替著手指、上下舔著她私處的陰核,更明顯的聽出剛剛本來的呻吟是唱著『筆記本』一樣的低音,現在音高到像是在唱『千年之戀』一樣,過了幾分鐘後,她抓著我的頭,很陶醉了對我說『我想進去』…….

 

於是,我就脫掉只剩一半還沒脫的內褲,拉出了與她好久不見的小ken,今天可以讓它們相聚一堂了,我就像阿凡達電影般的情節,將小ken接上她的妹子開始與她溝通,用心靈來告訴她、我要征服她,於是、我就很倉促抽送了幾分鐘,停了下來先問她『這麼快會痛嗎?』,得到的答覆是『嗯,不會。這力道可以,沒關係』

 

聽到了這句話,我就卯盡了全力向前頂,將她的雙腿勾放在我的肩上,我握拳頂住床讓自己半騰空,告訴自己要衝到她的頂端,心裡一直告訴著自己,不能太專注或想著舒服,不然會控制不了小ken提早洩出,努力了幾分鐘,終於看到成功的結果,看著她汗流滿身、心裡就很爽,就連私處下的床單都成一片,像尿床一樣濕,我們就換另一邊也換了姿勢,將她翻過背對著我、請她跪趴著,我順著拉她的小手撫摸著小ken,重演阿凡達讓她自己與小ken接上,我手慢慢著從臀摸到她胸,雙手像在趕麵團一樣,輕抓、重抓、配合著我抽送的速度,聽著她呻吟音量我就越來越快,於是…..電話響了!

 

原來是她妹妹來電,問她是否會回家,答案是不會!因為我們要在這過夜,雙方也都冷卻下來了,浴室的水也早就滿出來了,她提議換到浴室,我們就換去浴室溝通,我開啟浴室的電視,她裝可裝的說,要幫我口服,還貼心的幫我轉到音樂頻道,讓我可以像大爺般的享受,我就像個大字一樣,手扶著浴缸很專心的享受,看著她上下抽送我的小ken,看著她大波浪的髮絲,我用另一隻手撥開她的髮絲,看著她很專注的樣子,我幾乎快升天了,手也慢慢的摸著她超白的皮膚,感受著那平滑的膚感,手也不聽使喚得往她上圍撫摸,聽著她含住小ken的嘖,嘖,聲簡直快爆了。

 

受不了的我將把頭扶起,還是請她趴著背對我,上演阿凡達續集,海綿體腫大的我幾乎快瘀血了,我要讓它結束,受不了,我將小ken自己接上與她交合,身體推送著不斷前後,浴缸的水花被我的推送之下變成了海浪,她的大波浪髮絲都變成直髮了,因為整個頭都濕,我就用公主式的抱法將她抱到床上,很豪邁的將她雙腿扳開,很快速的將小ken插入她私處,看著她有氣無力的樣子,就好像代表可以結束了。

幸苦了一大半段,就是為了這一刻,想到要出來,只要深入奇境,馬上就洩出來了,做到了要洩出來,我就快把小ken拔出,她也馬上握住小ken讓我感受到在私處的溫度,很快速的抽送讓小ken,讓存放快過期的液體傳送出來。

阿~~~~~這一刻真是美好,不斷的抽送,抽送、讓小ken都沒有液體射出,瞬間士林大香腸變成夜市小牙籤,sally手才停了下來,所有的液體都射到她的小肚上,我也很快速的去拿衛生紙將愛液擦去,太久沒有溝通,愛液都快變酒精膏了,因為很稠。

 

我們都各自去浴室沖洗,等到沖洗完之後,就在浴室泡澡聊天,像小鳥依人著她,靠在我胸前,我手還是不自覺得摸著她的上圍,她問我『什麼時候才會定下來?』

我的回答,現在這樣不錯,單身很自在不必顧慮到對方心情,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無聊時就找朋友出去唱唱歌,喝喝酒、解解愁,說著說著兩個人都累了,我的眼皮就像掛了啞鈴一樣,一睜一閉的,我就先順便幫她吹乾剛剛我弄溼的頭髮,就一起到床上躺著聊天,電視開著音樂頻道,燈光調到氣氛最佳的亮度,兩個人很擁著同夜這一晚。

 

 

睡有一下子,我起床上廁所,看著浴室照射進來的陽光,感覺到已經天亮了,到了洗手檯洗手看著鏡子的自己,怎麼好像昨天打了一場越戰,頭髮跟瘋子一樣亂,回到床上躺著時,發現怎麼少了什麼東西似地,怎麼sally,怎麼不在了?我就在去廁所看了一下,也沒人!我撥電話問櫃台,原來她搭計程車走了。抓了一下頭,心想去買早餐嗎?不是有早餐了,跳了一下,下床帶手錶穿衣服去找她好了,因為我手機沒電,發現旁邊有一張紙條

 

 

Ken:

    很謝謝你昨天順著我、陪伴著我,其實吵架分手之後,我自己想了很久,我們是不是緣份盡了,為什麼一點小事也鬧到分手,後來想想不是緣份盡了。而是我們相遇的時間不對,我愛一個人,我會把心全心全意放在他身上,打從我們在一起、我心態都一直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你喜歡的事情我會陪著你去做,你想要去的國家我會跟著你去,你喜歡唱歌我也隨行陪你去瘋到底。

 

但,我喜歡的事情呢?怎麼你都不會為我做,試著去改變,我知道你不喜歡公然牽手,但是不能為我改變嗎?其實這也不是我們的最大問題,我昨天有一直問你幾時才會定下來,你給我的回應確是那樣,你的心根本都還沒有定下來,你跟我在一起心都可以分給朋友,那我們在一起幹麻呢?我跟你在一起我可以不要朋友。

 

我已經不小了,我想要有個家,而你告訴我說,現在不想生,你認為要我們倆個感情穩定之在說這個問題,我知道你是單身家庭所以會怕,會怕結婚後在對面離婚這個問題,可是不試怎麼會知道不行呢?昨天你給我的答覆很確定的告訴我,不用等你了,所以我們昨天算是分手前之最後一次旅行,這算真正的分手,我也不會在倦念什麼了,等待這種感覺很痛苦,我們也分手我也不能限制你。

這次我自己做了選擇,放棄。所以我不會在去你家或打電話給你了,昨天要走我就想好了很久,走了就不能在做這些事情了。很高興跟你有一段難忘的過去,希望你能過的快樂,就算沒在一起了,我也希望你過的很好,很快樂。 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