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42040108.jpg 

 

 

 

 

我們在聖誕節決定放棄這段感情,倆人達成共識協議分手。

或許,那天剛好妳外婆過世,所以才會把情緒發洩出來,也許妳壓抑是很久了,也準備好這個決定,但都沒勇氣提起這件事情,因為妳怕像上次一樣,說走又回來那樣。

 

嗯,剛好我又是很被動,而妳是希望我能夠發覺妳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常常在說,我們倆個是同一種人,原因是我很被動,而妳是需要行動派的人來愛妳,這樣的結合才能夠是妳想要的完整又完美愛情。

 

試,我們也試過了,事到如今還是無法達到互相想要的那個人,也不是在玩挑選遊戲,或許是我們倆個本性難移,使得格格不入罷了。

 

妳也不用想太多,更不需要這麼自責,並不是妳不夠好不能陪我走到最後,我常常在做的那些細節,其實我都是從妳身上學習得來的。

 

像是到了餐館就先幫對方拿好筷子跟湯匙,吃火鍋幫妳弄好調味料。吃蝦幫妳剝好蝦殼 很多很多的貼心小細節,以前我都不會的。只是每次我要做這些貼心舉動,都還慢妳一步。

 

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所以跟妳沒有關係,昨天見面剛好是分手的第二十五天,很巧的事情是我們剛好是二十五號分手的,這就好像老天爺都安排好了,這意義就好像他叫我們不要再稱了,不適合就早點放手了。

 

昨天像朋友一樣的那樣聊天,感覺非常舒服,並沒有什麼壓力,也很自然,但妳要約出來見面時,我是有那麼一點點小擔心,很怕妳失常又重蹈覆轍,不過,我知道妳沒那麼歇斯底里,我才會見面的,因為我覺得再試,或許能改變一點,可能可以再稱一段時間罷了!

就提昨天妳問我的那句話『什麼時候才想定下來?』我真的回答不出來這個問題,妳說我們倆個人現在的思想都非常幼稚,妳想要我多陪妳一點,但我卻要多玩一點,我想了一下,應該不是幼稚,只是理由不當而己。

 

妳會認為我不需要跟那些朋友應酬,因為我並不是生意做很大,或職稱很大,可是我又好像不能沒有朋友,當然妳是不會介意我出去,但每次帶妳去又怕妳會無聊,也照顧不到妳,可是妳在家我又覺得妳一個人在家很對不起妳!

 

有一次吵架妳曾經對我說,我如果都這樣幹麻要交女朋友呢?都不多陪女朋友,有朋友就好了啊,分手這幾天我一個人過的很快樂,也很自在想去哪就去哪,不用怕妳在家會無聊,也不怕帶妳來妳不知道要幹麻是好,而我們現況的友誼也非常好,重點比當情侶還快樂。

 

當下我也決定了一件事,當我準備好了要定下來,我才會去找自己幸福,但妳昨天很認真的問我第二次『幾時才會想定下來』,我真的回答不出來,妳說我很自我到時候找不到怎辦?但我很確定不要再去找個人,當寂寞的替代品了,結果都是兩敗俱傷。

 

主要原因我自己心還不夠定,每次放假妳都很希望我能夠把時間撥給妳就好,但我就是會撥一些給,朋友,家人,同事,甚至同梯,我知道給妳的時間不夠多,可是我又覺得他們都是很重要的人。

 

當然不至於拿妳的重要性跟他們比較,只是我會認為,有女朋友就要放棄朋友嗎?妳常常會說妳以前男朋友都不會這樣,放假時間一定歸屬於妳個人,我曾經試著嘗試,但是好痛苦,我知道心不夠定,但我能確定回答妳,並不是不夠愛妳。

 

或許歷任女朋友把我寵壞了,以前都放任我去外遊蕩,所以我會很不習慣那樣的相處方式,分開之後我遇到了小君,我跟她說我們倆個分手了,她第一句話卻不是關心,而是說我們本來就不適合了。

 

當小君說完那句你們在一起不會很久,到了分手之後,我才體會到原因所在,還有我手機最近連絡很勤的那位女生,只是我十年前的女朋友,也不是要舊情復燃,只是剛好她在facebook看到我,所以加我好友,聊一下近況而己,真是如此傳神,連十年不見的朋友都找到也。

還有陪我單獨去唱歌跟看電影那位小玉,是我心情很差,問她可以陪我做那些事情嗎?還蠻謝謝她的,她清晨6點多就起床去上班,然後下班接著去上課,就被我拉來做那麼多事情,害她差點爆肝。

 

呵呵…結果害她恍神手機不見了,不過那種感覺還蠻像是熱戀期的情侶一樣,『舒服!』可能立場不同吧,朋友只會有快樂,都不用擔心對方心情!那種感覺不需要負責,也可以一直維持很久,但我還是那句話,不會再找個人來當寂莫替代品了,代表我們是不可能的,雖然都是單身,但,我跟她現在的感覺只是寂莫而產生的。

 

我不會怪妳看我手機簡訊跟通話記錄,如果是我同樣會想知道,妳跟我分手後的這幾天有做哪些事情,算是一種關心吧!但如果這麼快就找到下一段戀情,那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差吧!

太累了,休息了!續......

 

   

 

 

事情如果那麼簡單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通通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偽裝
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裏一半地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地瓦解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別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
我只是世界上物種絕種的絕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
自以為或許我們有一天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