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7_nEO_IMG.jpg 

 

 

 

要經過多少的領悟

 

才能成就現今的局面

 

要掉過多少的眼淚

 

才能維持現在的笑容

 

 透過話筒,傳來的關心

 

 一次次確認彼此的幸福是否還在

 

    透過簡訊,傳來的問候

 

 一次次確定彼此的回憶還沒溜走

 

 

每一次的相見,像是為了延續上一段的不完美 

 

 

因為愛過,也恨過,所以刻苦銘心

 

 

因為刻苦銘心,所以痛徹心扉

 

 

現在的我只想問妳

 

 

過得好嗎?

 

沒有我的日子

 

妳快樂嗎?

 

 

 

 

 

2. 遺憾
作詞:陳佳明 / 作曲:陳佳明

別再說 是誰的錯 讓一切 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 愛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 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