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5508_m_11115510_6024.jpg

 

 

 

我跟大波會認識算是緣嗎?還是前世未了的情呢?

之前都根本沒上過聊天室,也不知道那裡可以聊天尋友,但,在當時我只是現役軍人,正是人們口聲說的國家米蟲,如此一說呢?

每天早上起床上班,下班,玩電動,睡覺,就像是程式一樣,每天要做的事情,都設定好了。也只能這麼做,阿兵哥只能做些省錢的事情,哪有多餘的錢上餐館,跑夜店呢?當然我指的是大台北地區的人啦!也並不是指我沒入伍前都往那些地方跑。(急忙著解釋)

大家有在以前即時通聊過天嗎?現在好像沒有了,還是我不會進入,那時候是學弟幫我登入的聊天室,我不太清楚他是在哪裡登入,我只是跟他說句,學弟很無聊也。他七上八下,就丟給我了。

起初是以觀查角度去看,在聊天室的人都在聊些什麼,嗯!果然是個好地方,不到五分鐘,就有人丟情色網扯給我.不到十分鐘,看到大廳有人在對罵髒話。

學弟跟我說:『別理那些人,你只要找剛登入聊天室的妹妹聊天就好!』

『嗯?』用疑惑的表情問著他

因為通常剛登入的都不會很忙,不然裡面的妹妹都很忙,一個人幾乎跟數十個人聊

『你又知道?』我馬上回他

『很簡單啊!看線上人數就知道了,紅色是女生,藍色是男生』他搶了我手上滑鼠,把滑鼠指著人數在那畫小圈圈

『你看紅色的人數1百多個,藍色只有20幾個,根本只有四分之一而己,而那些人都無動靜,一定都用私語在聊些有得沒有的。』他用神氣的表情對我說

『嗯???』

『反正你就找剛登入紅色名字的人聊天啦!不要找藍色的,藍色是男生』他急忙著玩他自己的電腦

我看了一下,咦,有了登入了一個id,『心情不好』,我丟了一句私語給她

『有多餘時間聊天嗎?』

她回了我一句『我笑了』

當時覺得這女的真奇怪,我問她東她回我西呢?我又在丟了一句『手沒空嗎?』

她又補一句『你很可愛』

『我???怎麼了?』

『我覺得你很好笑啊!id好笑,說話也很好笑』

我看了一下我id,靠!這麼長『幹好無聊!求求妳陪我聊』我白眼了學弟一眼

『不好意思喔!這是我學弟幫我取的,我第一次來聊天室』習慣著抓了一下自己的頭

『嗯,我知道你第一次來啊!看你說的話就知道了』

『妳常來喔,看id就知道我第一次來?』

『不是我常來,是因為我進來聊天室,每個人都會直接打『哪人?幾歲?』但我第一次看到你說的這句話

『.....................』我故意用長長一條點點點,因為沒話接

『妳心情不好?』

『是啊!男朋友一個禮拜沒打電話給我了』

『這還不簡單,直接去他家踢門,然後大叫說『他媽的,在補一句找死喔,不用打電話給我,然後在把門用力關上,代表妳很生氣這件事』這樣不就得了。

『你形容詞還真多..............』

『我是在幫妳找台階下也』我丟了一下哭臉給她

『我也很想像你說的這樣,做那些行為,但是,他人在國外,並沒有在台灣』

『妳交老外!..................阿【對不起】我指的是外國人』

『不是啦!他只是全家移民到LA而己定居而己』

『嚇我一跳!那什麼原因呢?搞不好是工作繁忙而己,就別想太多了』

『嗯............唉!我在想一定是他家人不讓他打電話的』

『因為他家人本來就不同意我們交往』

『所以他爸媽才會移民』

『不讓他打電話給我』

『一定是這樣』

『唉,我就知道會這樣,早知道不跟他爸媽坦誠了』

就這樣她霹哩啪啦,打出了,這麼多假設性的想法

『呃.........小姐!妳醒醒啊!你怎麼失控了』

 

『沒,我本來就很容易亂想亂猜的!唉.........』

 

別亂想了!是我女朋友一天不打給我,我就會亂想了,何況是一星期,這只是大眾性問題,就別想太多了啦!』

 

『唉,心情極差,你可以唱歌給我聽嗎?』

 

『..............沒搞錯吧!我怎麼唱歌給妳聽,我們都還沒聊到住哪?我怎麼唱給妳聽』

 

『就說你第一次來了,你問你學弟怎麼唱歌給我聽他一定知道』

 

『哇靠!連泡妞都要叫我問他,那我不就很丟臉,妳跟我說就好了啊!』

 

『你連怎麼進聊天室都不知道了,有差在一次丟臉嗎?』

 

『......ㄘㄟ!說的也有道理!』喃喃自語對著螢幕

 

喂!那個........怎麼??唱歌給.....對方聽啦!不好意思的說話,也結起巴問著學弟

 

學弟很無奈地慢慢的把他的頭轉向了我這邊,又看了自己的螢幕!瞬間站了起來!

 

『吼!我要找王啦!要唱什麼歌啦!約她出去錢櫃high就好了啊!』

 

『別這樣咩!做做善事,人家心情不是很好!等一下我唱歌你也聽的到啊!一舉兩得,不是很好』

『就把mike調一下就可以唱了啊!那.....拜託!等一下不要叫我了,在找王啦』他用那看了就想打的嘴型對我說,還加上慢慢得搖著頭,一左,一右

『好好好!不吵你,搞得好像我是學弟一樣,去,去,去,打你的王,祝你打到寶,謝謝』順便用手推了他回他自己坐位

在我們替代役都是好好先生,根本不會讓學弟們有學長學弟次,所以很多學弟都很不長眼,說說而己啦,他們還是很好相處的。說一說又好像在說自己的優點了。

 

呃.......我知道你看不下去了,我接下去了。『不過我真得很好相處』

 

『嗯!有聽到嗎?喂.....喂......test』

 

『嗯,有剛剛在聽歌,所以把聲量調很大聲,嚇了一跳』

 

『喔!妳要聽什麼歌啊!不要LEVEL太高得就好』

 

『你所謂的LEVEL是指什麼?』

 

『就周董阿,羅佰吉阿那些啊,都速度很快,我會跟不上,慢歌我主打』

 

『還主打咧,好像你出過專輯一樣!那就自己選首自己主打歌吧』

 

『喔,口頭禪咩!好啦!那我唱.......粵語歌好了!』

 

『粵語??你會唱?你應該是台灣人嗎?』

 

『那我說要唱英文妳不就說我是外國人,不是啦!這是我的定情曲而己』

 

『喔!我隨口問一下是不是啊!定情曲??現在這位女朋友嗎?』

 

『怎麼妳認識啊!怎麼知道這位女朋友,妳該不是我朋友在鬧我吧!』

 

 『就說你可愛吧!如果你沒有女朋友就是會常常來聊天室的人,那當你是第一次來聊天室,就代表你都忙著在約會啊!不然就是空窗期,也有像我一樣的!心情不好,來這找人唱給我聽的!笨也』

 

『喔!妳還真是個想很多的人,連這個都想得那麼周到啊!阿...如果找一個歌聲跟靠北一樣難聽,妳心情不就更差』

 

『沒差啊!反正粵語我聽不懂,就當隔壁在殺豬,反正難聽又不用花錢』

 

『妳..........講話還真毒,但,很實在啦!』

 

我唱了一首,我每次去KTV必唱的,鄭伊健那首,『有你便有我』,聽過嗎?沒關係,看完文章去bolg首頁,我有放,還註解我最愛唱的歌那首

 

『會嗎?我是實話實說的人啊!快唱啦!我想聽聽是哪一首,是小結巴死掉那首嗎?』

 

『可惜不是,那首還沒練,會唱得『離離辣辣』←請用台語發音

 

『唷呼!我唱完了啊!怎麼沒拍手,是太難聽把喇叭關掉唷!』至於旁邊學弟用什麼表情在看我,那個我就不形容了,因為太欠揍,竟然用無聲的嘴型學我唱歌,我順便比了一下他『凸』

 

『不是!很好聽啊!但,定情曲為什麼會這麼悲哀,難道你情人不在人世了』

 

『..........................................................................................................................』

 

『當機喔,點很大....................................................』她學著我點很大

 

『定情曲要悲哀才會讓情人投入你懷抱啊!這道理妳不懂喔』

 

『喔,害我以為你情人怎麼了』

 

『沒有!很健全,只是最近復合而己』

 

『復合?你們本來分手喔?什麼原因?』

 

『也不算分手啦!是心分開了而己,算了,暫時不談這個話題』

 

聊了聊,晚上十點了,我們處長規定,十點後全部電腦室都要關機,我是在當地執行處替社會大眾服務的,正所謂的替代服役的軍人,政府租了一棟透天當我們的宿舍,還有聘請一位老兵,管理我們,但他是退役了啦!是位阿伯。

十點之後他就會上來趕我們下樓,我們寢室在三樓,處長隨時都會特地經過外面,看燈是否全關掉了,如果沒有關掉,他會馬上打電話問阿伯狀況,我們跟阿伯相處的不錯,當然大家方便,不要互相為難就好。

就這樣跟大波認識了.......對了LA是洛杉基簡稱..其它我下一篇在寫吧!不然你看了也累了......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