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可以很燦爛,因為是發至內心自然的笑,可以拋開形象樂樂大笑

真正的笑.jpg

但,有時候卻是苦中作樂的笑,因為要由笑來減輕所面對的壓力

 

笑的很白痂.jpg  

 

在職場上老闆說了不好的笑話卻也要呵呵大笑,而笑中會帶點虛偽,因為是為了附和他勉強的笑

大笑.jpg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做人很難,長大之後越來越明白這一點,人跟人相處是多麼的奇妙,在職場上就相當明顯,業務需要業績所以跟客戶稱兄道弟,主管為了升官對老闆說了善意的謊言,每個人為了自身的利益,面對這個殘酷的社會而有了不同的生存之道。而我呢?想要當個好人,常常會吃悶虧,也許因為天秤座想要公正,不想傷害兩邊的人,想要站在中立,又常常會被當成傳話筒,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個雙面人,虛偽極了。

我因為長期抽煙『現在已經戒了』!,牙齒不是很潔白,於是對於咧齒這件事情,會覺得很沒有自信,覺得笑起來很醜,所以我不敢大笑,常常朋友都會說我笑的很靦腆,其實只是因為我對露齒沒自信而已。當然也因為如此,我笑的時候總是微微的笑,也會讓一些不熟的朋友覺得我笑的很虛偽吧?

 

因此,我的目標:笑的跟他一樣具魅力!

em060510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