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31.JPG

 

天還沒亮就能感受到今天是個好天氣,因為呢,我是被熱醒的(___*___||||,昨天睡覺冷氣只按到二小時而己,『我恍忽了一下』看一下時鐘早上七點多了,聽到窗外地麻雀吱吱喳喳就像在吵我一樣,開了窗戶看對了一下對街的馬路上,我揉了一下眼睛,心想怎麼七點多了車流量這麼少,而且對面大廈管理員也沒有嗶,嗶,嗶,站在那指揮交通呢?『目視轉向天空想了一下』突然點了一下頭想到了,原來還在連續假期啦,最近都在加班搞到今天星期幾都忘了,我倒吸了一口氣之後,想到來去跑步好了,匆匆忙忙打理了一下,嗯,果然是假日,大家都還在睡覺吧,路上沒幾貓,到了目地時

』嘴巴歪了一下........原來人都跑來這囉,『自己在車上唸著』是我太晚起床嗎?好多人喔,就像來到了市場一樣,婆婆媽媽一堆,跑到了一半,看到一群打完太極拳阿姨們正收工要回家時,有一個突然看著我微微笑著對我點頭,她一定在笑我『太陽都上山了還來跑步唷』,我也對微微對她點了一下頭,她突然走向我『先生,你好』,手上拿了一張名片遞給我『這是有機早餐,有空可以過來吃吃唷』,喔,好,下次去看看,拜拜,點頭如搗蒜的回答她,os『我都自己煮內,拍謝』,拿到名片看了一下,還不便宜內,果然是有機的,呼,跑完了,才一個月沒來而己,怎麼這麼喘,『呼,呼,呼』,到家的時候,就簡單弄個煎蛋夾土司配牛奶吧,吃完回房間看了一下地上的箱子,原來是我搬過來的東西,都還沒去動過,看到了一本當兵那時候寫的日記,當時妳一直想看的那本『傳說中的日記』,我一直不肯給妳看,我想,現在沒什麼好隱藏了,只是幾篇『錯字連連的日記』現在可以給妳看了。

自傳1.JPG   

自傳2.JPG   

看完這自傳笑了一下,怎麼十年前會這麼幼稚呢?呵呵,心裡想了一下,那時候好像剛認識cat,第八天吧,嗯...應該是吧,我們剛認識不到十天,我就去當兵囉!想想那時候我過得還蠻天真快樂,沒有人踏入我們的生活,重點是我文章錯字還很多,有順便改了一下,所以會有利可白,想把它放在網路上做記念,算是個回憶吧,說不定下次會不見,趁還留著把它po上來,還有別篇『心裡的話

心裡的話.JPG  

看了幾篇,好像都離不開『女朋友』這三個字,呵呵,熱戀期還真黏,沒幾個字就女朋友去,女朋友來的,還有要退伍的最後一篇『軍人感言

軍人感想.JPG  

嗯,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一轉眼就十年了,也浪費掉了妳七年的青春,但,我還會記得我們有段這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這首歌嗎?剛認識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還是同事而己,大夥下班一起去唱歌,我點了這首『有你便有我』,唱完之後,妳說很好聽,後來我們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我就決定把它當做我們的定情曲了。這首歌是妳一直都學不起來的,想到就有點好笑,呵......都七年了,妳還是不會唱這首歌

昨天妳打給我跟我說回台灣了,心裡還蠻替妳高興的,妳一直都很想出國去玩,但我都沒帶妳去,不過這個夢想妳己經自己達成了。恭喜妳囉!

那張照片是我弟墾親會妳照地,怎麼二年可以改變這麼多呢?

 

 

10.有你便有我

作詞:陳少琪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道別是身邊這個人 應了我掌心那斷紋
閉上眼睛領悟創傷多深 遠看也只是黑暗

*歲月能枯死 你就如空氣
 無論活動靜止都感覺到 是你

#沒有你的心窩日夕同活過 想不起多一天再可慶賀
 沒有你的相依患難同渡過 這世上沒有我留低過

All the promises we've made
All the empty words I've prayed
All the hopes faded away day after day

滑落在谷底一個人 每個記憶跟我下沉
看見你躲進在我的胸襟 聽見你深夜的吻

Repeat *,#

沒有你的體溫願斜陽別照耀 縱是末日剩得一天怎算少
沒有你的聲音日夕陪伴老掉 這世上 為了我誰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203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